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卡车存量竞争时代,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呢?

现代商用车一直以客户关怀作为最重要的战略方向,为成为客户值得信任的品牌而不断努力。”恰如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锡球所言,现代商用车以一场“用爱关怀 用心服务”客户关怀2.0战略发布会给出了答案。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一个公司的价值取决于能给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

那么现代商用车的客户关怀2.0战略将会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呢?

政策、架构、体验均升级服务更有内涵

实际上,现代商用车自2020年在中国独资以来,一直坚持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为运输人提供切实所需的高效产品及优质服务,并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此次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旨在解决商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多项服务痛点,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我们的客户正在发生变化,以90后为主体的卡车司机除了在车辆运行方面的问题外,他们还希望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尤其是在国六排放标准下,如何让客户更安心的运输是我们最关注的。基于此,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最终推出了客户关怀2.0战略。”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相较于传统的服务,现代商用车发布的客户关怀2.0战略更聚焦“主动服务”,无论是组织架构的调整还是服务政策的提升,乃至服务体验的反馈,无一不是企业的用心。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企业增设了新的组织架构—客户关怀部。据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部王天玥部长介绍,作为企业核心的战略部门,客户关怀部直接对话公司高层,所有客户需求反馈都将会得到及时的了解和关注。除了在总部层面,在全国的四个区域内同样设有关怀部,并建立问题反向驱动机制,通过数据驱动及流程工具,整合部门与渠道资源,形成联动优势,为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在打造更具特色、专属化的服务体验上,现代商用车还特别增设“客户满意度”板块,通过以客户评价为导向的服务渠道运营管理体系,分阶段从服务过程监督、服务结果评价等方面对服务规范性进行提升。

同时,在24小时400客服中心的服务上,现代商用车也不遗余力,除了在线为客户提供咨询、保修、投诉建议外,还追求24小时闭环完成率以及客户满意度打分,以此来判断服务是否到位,激励服务的不断提升。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可以说,客户关怀2.0战略的服务内涵贯穿了整个售前、售中和售后,尤其是进入国六时代之后,为了让客户正确的认识、驾驶车辆,现代商用车一方面会提供主动服务,定期对客户进行讲座培训以及主动检修,实现以养带修;另一方面,通过车身的爱心二维码以及车联网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方便快捷的了解产品的信息和驾驶状态, 同时也有助于企业更好的了解客户的使用状态,方便开展相应的服务。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如此种种,正是现代商用车全新关怀理念icon所体现的价值内涵:无论何时(Anytime)何地(Anywhere),我们时刻回应您的需求(Anycall),代表了现代商用车竭诚奔赴客户召唤、对客户使命必达的承诺。

放心、安心、贴心 服务更加动人心弦

作为落实关怀2.0战略的重要实践部分,现代心服务的政策的发布,更让我们看到了现代商用车的诚意。

客户忠诚的从来不是产品,而是服务和尊重。而对客户最基本的尊重,则是明白他的需求。显然,现代商用车深谙其道。

“之所以是心服务,我们希望可以传达出让客户放心、安心、贴心的概念,让服务更加拨动客户的心弦。”正如现代商用车副总经理尹知汉先生所言,与其他卡车品牌相比,现代商用车的服务政策更加灵活,有条件进行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从而提供给客户所需的服务。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为使客户“用车放心”,“现代心服务”针对创虎国六新购车客户推出3年50万公里免费检查及保养,使车辆时刻维护最佳状态;为客户“购车贴心”还推出购买创虎国六即享最高4万元的金融贴息支持,这一贴心之举将进一步降低客户购车门槛及成本压力,实现高效运营。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为客户“出行安心”,创虎客户参加“回家”活动即可获得全方位免费检查及维修服务,大客户参与“送爱到家”活动可尊享服务站一对一上门服务,对车辆指定项目和客户诉求项目的免费检查及维修服务。

从尊重出发 现代商用车客户关怀2.0战略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从心服务内容不难看出,现代商用车在客户的定制化服务上更加的细致,其打造出来的标签化服务也更能拨动心弦。

实际上,在服务政策提升的同时,现代商用车对于服务模式也在不断的调整。

据现代商用车售后部部长罗焕兵先生介绍,为满足客户精准化的需求,现代商用车从遍地开花的服务网络模式转变为主要经营的3S店的服务模式,以此来强化销售、服务联动,互相促进,形成客户、销售和服务的紧密联合。

相较于之前的独立运营服务模式,现代商用车的3S店服务模式聚集了厂商所有的优势力量,实现了销售、服务、配件的集中运营,确保技术储备、经营常态化,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也节约了客户等待时间。

无论是客户关怀2.0战略还是心服务,现代商用车都希望能够尊重客户,从客户需求出发,尤其是在市场下行的背景环境下,“患难见真情”!

诗经云:投我以桃,报之以李。认真做服务的现代商用车,相信未来必定收获桃李满天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