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危化品运输不危险 解放青汽JH6伴他一路畅行

进入行业将近二十年,如果问王春祥最喜欢的卡车是什么,相信他的回答一定是解放卡车,从驾驶的第一辆解放前四后八的卡车开始,此后的运输岁月中,解放卡车常伴他左右。

“几年前亲戚介绍,我进入了危化品运输行业,开始是跟着人家干,攒了几年经验之后,我决定买车单干。”准备买车时,王春祥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一台解放青汽JH6。

危化品运输不危险 解放青汽JH6伴他一路畅行

之所以选择解放青汽JH6,在王春祥看来,一方面是解放卡车口碑好,另一方面则是产品的三大动力链靠得住。

王春祥主要从事辽宁盘锦到内蒙古扎赉特旗的危化品运输,全程900多公里都是非高速路段。尽管危化品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不高,但是路况的特殊性同样要求车辆的动力要足。

王春祥的JH6配载的奥威CA6DM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kW,最高可达2200N·m的扭矩,具有起步快,加速、爬坡爆发力强等特点,因此,无论是什么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当然,不仅仅动力足,解放青汽JH6在油耗上同样有竞争力。在目前的运输背景下,降本增效绝对是每一个物流人面对的最大难题,尤其是油耗的高低对于收益有很大的影响。

据王春祥介绍,平时在满载34吨的情况下,全程匀速驾驶,磨合期内的油耗平均百公里34个油,过了磨合期之后,油耗又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平均百公里只有31个油。

危化品运输不危险 解放青汽JH6伴他一路畅行

“与周围其他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这个油耗我很满意。“在王春祥看来,发动机是一辆车的灵魂,可靠省油的发动机绝对会省心不少。

实际上不仅仅是发动机,危化品运输对于车辆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要求更高,解放青汽JH6同样没有让王春祥失望。

尽管路况较差,但是解放青汽匹配的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都是成熟零部件产品,整车都经过了三高验证,整车品质非常有保障,在王春祥使用的两年多的时间里从来没有出现过故障。

而且解放青汽JH6车辆还匹配了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及倒车影像等一系列配置,危化品运输的路上同样安全无忧。

常年一个人跑车,王春祥已经习惯了在车上生活,因此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最合他的心意。

JH6的车型采用平地板驾驶室,整体空间比较大,大块头坐着也很宽松,横向通过性好。而且,匹配气囊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减少驾驶疲劳感和颠簸感,此外,宽大的卧铺、中控大屏、电动后视镜调节、后视镜加热和车窗升降控制一应俱全,加上一些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王春祥对于解放青汽的驾驶室非常的满意,日常路上休息时驾驶室是他的不二选择。

都说卡车就是司机们的第二个家,这话是不假的。常年在路上奔波,王春祥感受着四季变幻也感受着行业冷暖,唯一能够为他安慰的就是驾驶的卡车。还好,从接触解放卡车的那一刻,就没有让他失望过,而今驾驶的JH6更是成为了他的好伙伴,伴他行驶更多的运输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解放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