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森鹏携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亮相中国混凝土展

  疫情之下稳增长,是当前发展的重中之重。近三年疫情的影响,致使多数行业太过沉寂与艰难,当前特别需要展会聚焦人气、抱团取暖,提振信心。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与中国混凝土展鼓足勇气、逆势而上,为广大企业打造一个集结的平台,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行业创新的新成果,凝聚智慧,共克时艰。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2022年8月5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的“2021-2022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和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次行业大会是中国混凝土展是近两年来全球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规模居前的涵盖全产业链的线下活动,是珍贵而难得的同业相聚机遇和交流平台,各家纷纷拿出最新、最前沿技术产品。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此次大会森鹏电子带来的是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该系统依托森鹏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接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截止目前已完成数轮样车试制开发、验证优化,是高稳定、强节能、超便捷的搅拌车上装系统,在稳定可靠、节能降耗、节省成本和智能操控方面领先国内同级产品。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作为森鹏电子的拳头产品,已大批量应用于各家纯电动搅拌车,安全运行几十万公里,反映良好。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此外,展会上,森鹏还展示了其在车联网、大数据监控方面的实力,结合自主研发的搅拌车上装电控操纵系统打造的专业化、智能化、网联化搅拌车智能运营管理平台——E罐盈云平台具备Tbox车辆网功能、车队运营管理功能,可实时监控系统工作状态和故障状态;实时监测电机及减速机状态,对电机及减速机故障进行预防性提示维修,减少故障发生风险;对驾驶员操作行为、混凝土放量、工地、价格、车辆里程、油耗等数据进行多方面记录、深层次分析、形成报表,便于车队管理。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3次研发、5次迭代、42项国家专利,截止目前,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核心技术全部实现自主可控,系统产品稳定可靠。通过此次平台的沟通与交流,使广大用户更加深入了解森鹏搅拌车上装系统的功能及优势。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此外,参与此次展会不仅是展示自己,更是传递该系统节能降耗、节省成本的核心理念,相信通过森鹏人着眼于产品本身、精益求精的深耕精神,森鹏产品也将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信赖。

来源:森鹏电子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