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百吨王”、车辆超载、非法载人都能行?这些行为将被浙江交警严查!

  车辆超载犹如行走的“定时炸弹”,安全性能极差,容易引发侧翻、追尾等交通事故。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轻则伤、重则亡,对于这样的超载超限车辆必须严查!

  严查超载

  近日,浙江绍兴上虞交警大队指挥大厅里,几辆六轴货车的轨迹出现在大屏上。为了精准查获这批超载货车,指挥大厅民警立即呼叫辖区交警中队民警,赶赴就近点位进行拦截。

  同时,指令早已候命的治超警力,快速赶往现场。在两支队伍10余名精干警力的包围态势下,先后查获严重超载货车11辆!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经现场称重检测,本次行动中查获“百吨王”2辆,每辆货车超载50余吨,车重超过最大允许总质量2倍以上!其余有6辆货车载重在80吨至100吨之间,均属于严重超载!

  经调查,该批车辆均装载砂石,意图趁夜间天黑人少,违规超载运货,结果却被警方一网打尽。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目前,绍兴交警已依法暂扣涉案车辆,接下来将对涉案车辆的超载原因、车辆背景进行深入调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涉事企业源头管理。

  人货混装,严重超员

  近日,绍兴柯桥交警大队平水中队在日常路面巡查时,发现多辆货车涉嫌违法载客。

  人货混载还超员,这无疑就是移动的“定时炸弹”!民警立即开展行动,在绍兴柯桥区绍甘线查获这几辆违法货车。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经查,第一辆货车,核载5人,实载11人,整整超出6个人。超出的6人坐在后车厢上,还混载着有不少施工工具。

  第二辆货车,核载5人,实载9人,超出的4人坐在后车厢上。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其后,平水交警中队又在馒驻线柯桥区稽东镇尉相村三岔路口查获的一辆轻型货车,核载5人,实载11人,并违规混载有施工器具。

  执勤民警立即将车上乘客疏散至安全地带,并依法开具处罚决定书,对驾驶员开展进一步调查。

浙江交警 车辆超载 人货混装

  经核实,以上三辆货车所属单位为湖南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民警随即约谈该企业负责人,对其进行交通违法教育,涉案公司负责人和违法司机均表示认识到了错误,承诺将严守法规,保证不再发生类似行为。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