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50万公里的坚韧 郝师傅亲历福田祥菱的品质与发展

晨光熹微,你与TA见证着城市的崛起

夜色未央,你与TA共赴生活的美好时光

如春闺梦子,闯入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又如不朽的神龟,一日复一日见证传奇的到来

——题记

赤峰,内蒙古草原上的格日勒图苏布达,红山文化的诞生地,在褪去了那一抹高原红后,其医药制造业驰名全国,远销各省,为每一位身体抱恙的人解决病痛。

赤峰人,喀喇沁旗锦山镇郝书辉,普通人做平凡事,但多年的医药品运输工作,冥冥中与爱车不知积累了几番功德,时光匆匆,五年的时间里,郝师傅即做到了生活与财富的自由,也见证了爱车福田祥菱小财鹿的强大,更亲历了福田祥菱品牌的崛起。

老司机的毒辣眼光  优秀的动力“内核”

说起自己的爱车福田祥菱小财鹿,腼腆内敛的郝师傅不仅打开了话匣。对于不善夸赞的赤峰人来说,“还可以”就是“很不错”的意思,而对于这款陪伴了自己七年之久的福田祥菱小财鹿郝师傅给出的评价是:“非常不错!”

不错在哪呢?说来话长。

自2017年以后,赤峰市发展迅速,尤其是医药行业发展颇为迅猛,四通药业,金泰医药等迅速铺开外省销售渠道,郝师傅便盯上了这个机会,凭借自己将近十年的开车经验,成为了赤峰金泰医药的配送员,主要负责赤峰到凌源一带的药品配送。

2017年的时候,网络并不如现在发达,在选车的时候,郝师傅凭借自己的驾驶经验和“道听途说”的多方信息收集,这才买下这辆福田祥菱小财鹿载货车,他讲到:“当时我买车的时候首先看重的是动力的合适,不但上下坡要舒服,启停也要方便,因为运输药品需要挨家挨户的去送,一天需要启停好多回,所以对发动机有一定的要求。”

那时候的赤峰市运输圈,使用福田祥菱品牌的人并不是很多,而郝师傅不为所动,亦然选择福田祥菱小财鹿1.3排量的汽油车,作为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福田祥菱小财鹿没有让他失望,发动机动力强劲,在赤峰到凌源这条路上无论是上下坡还是盘山公路,都没有福田祥菱小财鹿一脚油门解决不了的事情。不仅如此,在多次送货的启停中,车子不但反应迅速还非常省油,在当前油价上涨的风暴中,对郝师傅来说基本没有影响。

“我平时跑车,一公里也就5毛钱左右,最多不会超过6毛,油价再涨也影响不到我,毕竟耗油量在那呢。”当卡车网记者问油价上涨对郝师傅的运输是否产生影响时,他给出了一个无可反驳的回答。

好品牌的经久耐用  50万公里无大修的便捷伙伴

福田祥菱小财鹿之所以被郝师傅如此推崇,不止在于运输途中动力的强劲与省油,更在于使用过程中的方便与省心。

郝师傅平时运输中的装卸货基本上都是一个人来完成,这得益于福田祥菱小财鹿车身整体设计的合理性,较低的货箱高度,大大增加了装卸时的便利性。他讲道:“我所运输的药品大都为成箱的片制药品,基本上在20斤-30斤左右,也不怕摔碰,配合上这款车的低货台设计,很轻松就能够装满整车,有时候根本就不需要上车,在车厢外就能完成装卸,也不需要别人的帮忙,很方便。”

而且医药制品大都储存在阴冷干燥的地库中,装卸货时总需要穿行低矮狭小地带,福田祥菱小财鹿较低的车身设计可以让TA轻松穿行任何场地,省心又省力,难怪郝师傅如此信赖自己的爱车。

五年的时间里,赤峰市迎来井喷式发展,郝师傅也在福田祥菱小财鹿的陪伴下致富安家,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改变,但福田祥菱小财鹿还是那么坚挺,50万公里无大修的运行里程无论对整车品牌还是郝师傅个人都是件颇为自豪的事情,经久耐用的品质让郝师傅成为了福田祥菱第二届宠粉节20万公里俱乐部的首批成员,也将享受到更多来自品牌的关怀与福利。

“在我入手这款车的时候赤峰的大街上基本上看不到福田祥菱的车,但是现在来看,路上跑的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们、同行们大都选择的福田祥菱。”郝师傅朴实诚恳的话可以说正是对福田祥菱品牌发展的一次见证,也验证了那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谚语。

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郝师傅的精挑细选,终归是选对了伙伴,840趟的往返,50万公里的无大修,既证明了郝师傅选车眼光的毒辣,更证明了福田祥菱品牌的优秀,当年那些横行的“杂牌军”品牌都已入土,而郝师傅的福田祥菱小财鹿却还在澎湃的奔跑着,在优秀产品和口碑的带动下,福田祥菱品牌也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扎根生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祥菱小财鹿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