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风P5牵引车缘何逆势热销?

徐工汉风全新一代P平台自2021年1月发布以来,凭借“高端化、高性能、高价值”三大核心优势受到众多卡友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以“汉风P5”最为耀眼,已在全国多地斩获批量订单,广受终端客户好评。如此热销的背后绝不是偶然,而是徐工汽车持续多年创新突破,深耕重卡市场的必然结果。

当前重卡市场面临车多货少、油价高企、运费低迷、疫情反复等严峻挑战,客户的盈利空间受到严重挤压,因此面临着巨大的运营压力。徐工汽车始终坚持“价值引领”,通过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提升盈利能力

对于煤炭、砂石料等资源型运输来说,自重影响着客户的运费收入。徐工汽车在轻量化技术方面持续布局,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2018年率先在行业内发布自重仅7.9吨的汉风G7 ULT牵引车,一举成为当年的“爆款车型”,也刷新了高端重卡的自重记录。2021年,徐工汽车发布全新汉风P5,自重低至7.6吨,荣膺“2021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再一次引领了行业轻量化趋势。按照0.25元/吨.公里运费,年运营里程23万公里计算,汉风P5能够每年多赚26540元!

汉风P5的另一核心优势就是节油。徐工汽车历时4年潜心研发的全新一代P平台在整车风阻、功耗优化、VCU智能控制、动力精准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开发,整车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据2022年徐工汉风领袖人物李志辉介绍,其购买的汉风P5单趟较其他车型节省300-400元油费,一年能够节省43200元。

提升驾乘质感

徐工汉风全新一代P平台定位高端,在驾乘质感和舒适性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汉风P5虽然定位经济型重卡,但在驾乘质感方面完全可以媲美主流高端重卡。全新设计的内饰,辅以大范围皮革包裹,功能按键多轮优化,一体式空调出风口等各种细节,为卡友呈现了一个极具豪华感的内饰氛围。

汉风P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NVH声学包,吸声材料全面升级,隔音降噪更显著。此外,徐工汽车特邀欧洲底盘专家进行汉风P平台底盘操纵和平顺性调校,驾乘质感已经达到欧洲主流水平。

重卡作为客户的运营工具,对出勤率和及时服务要求很高。经过14年的持续布局,徐工汽车已在全国搭建了1200余家服务站、30余家配件中心构成的全价值链服务网络,实现地级市覆盖100%,服务半径低于60km,形成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限时修复的高效服务响应体系,同时制定终身技术支持、备用车保障、误工补偿、定制服务等人性化政策,全程守护客户的每一次出行。受认可

徐工汉风领袖李志辉谈到:自己车队之前购买了2台汉风P5试用,后来发现确实很节油,不仅自己复购了26台,还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号召大家一起买。目前,汉风P5在安徽、东北、河北等多个重卡销量大省实现批量交付,凭借的不仅是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更是客户的口碑相传。

打铁还需自身硬,百炼成钢是王道。徐工汽车将以“客户价值”为指引,持续创新突破,为卡友打造硬核致富利器,助力卡友迈向成功。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汉风P5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