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结果重磅发布!请看东风天龙KX王者版成绩单

2022年8月29日,2022年度中国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AMT自动挡牵引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参加测试车型之一,东风天龙KX王者版,用成绩证实了自己实力。

这是一场专业、权威的测试,结合了车辆的真实运营场景,通过专业的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法,综合主观评价、开放道路测试、封闭道路测试和轮毂测试,更加全面、真实地呈现中国自动挡重卡车型在不同环境下的整体性能。

依据调研中发现的用户关注点,确定了主要的测试项目,分别为燃油经济型,驾驶舒适性,起步及超车动力性,驾驶操控及制动性能,还邀请了全国15名商用车品鉴师和测评专家对样本车型进行了主观评价。

自7月11日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中国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AMT自动挡牵引车)结果终于迎来了大揭秘。东风天龙KX王者版又有着怎样的表现?

在这场真实客观的综合测试中,东风天龙KX取得了出色的综合性能成绩和最佳主观评价。成绩的背后,是东风天龙KX王者实力的体现。

东风天龙KX王者版搭载的国六发动机不仅动力行业领先,而且动力响应优于同类产品。AMT变速箱换挡平顺,大幅提高传动效率、优化换挡逻辑,工况适应能力更胜一筹。

集六大节油创新设计,实现了动力链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平衡;卓越的轻量化设计,低滚阻轮胎、铝合金传动轴等领先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扩大经济性优势。

标配LED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调气囊座椅支持带通风加热,12.3寸仪表+12.8寸娱乐屏,时尚科技感一览无遗;140mm全气囊驾驶室悬置,声学材料加强阻尼,抑制结构噪声和行驶风噪卓有成效,达到国际高端重卡的静谧效果。

其框架式车身结构满足瑞典WFS安全法规,应用超过40%高强度钢板、整体平移机制、碰撞吸能设计;发动机制动技术+匹配福伊特液力缓速器,轻松高效执行多场景的车速控制。

除此之外,该车还汇聚多项主动安全技术于一身,标配LDWS+FCWS(车道偏离+前碰撞预警)、ESC电子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疲劳监测,还可选装EBS、TPMS全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一步到位提高行车安全标准和智能化等级,以硬核实力保障车辆安全。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东风商用车早已提前布局、研发制造自动挡重卡及AMT变速器,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将来,东风商用车将加速“五化”技术成果的研究与应用,为市场和用户推出更多智能安全、经济高效的商品,推动我国公路物流业智能化、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ily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