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客户为中心 解放青汽用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

数据显示,2022年8月份一汽解放终端份额为27.4%,累计份额高达26.1%,较上一年增长2.3%,稳居中重卡终端份额行业第一地位。高销量的背后正是一汽解放以客户为中心的最好体现,尤其是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一汽解放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高效运输的选择。

在总体销量增长的态势下,解放青汽的贡献同样不容忽视,尤其是解放鹰途的上市,正式开启了解放的双高端产品战略。

鹰途是一汽解放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用车场景,瞄准高安全、高舒适、高可靠、高效率、低成本等需求,基于价值实现和共创导向,焕新推出的物流运输旗舰战略产品,旨在为物流运输者带来全新体验、全新活力和全新激情,重塑商用车产品定义和突破方向。

早在产品正式上市之前,解放鹰途就开启了一场用数据说话,以实力验证的“中国公路主要干线物流运营实测项目”,开创了国内研究机构与主机厂联合进行真实物流运营测试的先河,成为首个将产品基于实际运营场景的主挂匹配,进行满载实测获取往返主流线路2万多公里运营数据的项目,并在常用车速90-100km/h、平均时速82km/h运行下,以百公里29.8升油耗刷新了国产车的油耗标准。

解放鹰途拥有商务舱、头等舱、生活舱三大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干线物流客户的个性需求,同时辅以解放智慧动力域、主动式进气格栅、预见性巡航、柔性驱动等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

除了解放鹰途之外,解放青汽发挥产品最全,种类最细的优势,针对多类细分场景提供十几款车型,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用车需求。

其中,解放青汽JH6 6×4 质惠版、领航版、智尊版,可以满足普货物流的运营解决方案;而悍V 4×2港口牵引可以满足港运场景和资源短驳用车需求,JK6 4×2、JH6 8×4冷藏车,则是绿通冷链运输的首选用车。

 

此外,在新能源领域,解放青汽紧跟一汽解放步伐,在“15333”新能源战略的推动下,其新能源产品也不断迎来发展。其中JH6 6×4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成为了港口运输及资源短驳用车领域的新宠,JH6充换电的自卸车在渣土运输领域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JH6平台新能源采用了国内优质电机资源+AMT电驱动系统动力强、效率高、工况适应性好,而且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绝缘监测、过电流及短路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电机扭矩保护等设计,可以实现高安全、高可靠、能量回收,提高整车续航里程,高效节能。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解放青汽经过多年的深耕,以全面的产品布局为用户带来了多领域运输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针对国六产品,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解放鹰旗又推出暖心服务的M计划,提供国六免责维修、三大终身服务、后处理终身免费维修、超时补偿、代用车服务、免费清灰、三次免费检查、专享“522”服务、免费上门服务、智能网联服务、大客户专享服务,11项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政策,全方位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在后疫情时代,用户对车辆的需求更加苛刻,也更加个性化和专业化,解放青汽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提升运营竞争力,增强运输实力,从而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和市场,领跑行业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