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路崎岖无所畏惧,杰狮H6牵引车轻松致胜成渝高速

  自2020年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正式提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来,成渝地区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上汽红岩积极助力成渝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响应“双城经济”交通互联互通建设,聚焦高速标载场景研发了全新一代杰狮H6牵引车,为奔波于两地的卡友们带来了更加高效、更加经济、更加安全的运输伙伴。
上汽红岩

  位于中国西南腹地的成渝经济圈,正在国家发展版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其中的交通干线成渝高速也被称为此次重点改革的“黄金之路”,其全长337.5公里,连接成都市和重庆市,沿线经过简阳、资阳、内江等川渝沿线14个县(市)区,拥有丘陵、盆地、山地等多种地势地貌,这对行驶其中的重卡提出了严格要求。

上汽红岩

  在成渝高速四川段,地势起伏较平,但海拔悬殊,西高东低的特点十分明显,对过往车辆的动力持久性要求很高。红岩杰狮H6牵引车通过了严格的45℃以上高温、- 35℃高寒以及4700米高原的三高测试验证,可轻松应对不同地理环境的挑战;其最大马力560Ps,转速达到1300rpm左右时,就能爆发出2600N·m的大扭矩,以持续输出的澎湃动力轻松应对成渝高速四川段的长途运输。

  行至成渝高速重庆段,地势由平缓逐渐起伏,隧道、立交桥逐渐增多,爬坡上坎让油耗显著增加,红岩杰狮H6牵引车发动机自重仅900kg,并配置铝合金轮圈、低滚阻轮胎,配置有铝合金轮圈、低滚阻轮胎,更轻的自重不仅能装载更多货物,还能把油耗控制在27L/100km,提高运营效率,实实在在的为用户省钱。

上汽红岩

  重庆段交通路况也愈加复杂,道路特殊性要求车辆拥有更高的稳定性。红岩杰狮H6牵引车发动机的机体采用阶梯式结构,整体刚度更好,可承受更高的爆发力,具备更好的耐磨性与可靠性。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可靠性达到国际同排量柴油机顶尖水准,能够减少运输途中的小故障,有效增加了红岩杰狮H6 牵引车高效无故障行驶的里程数。面对山地丘陵频发的滑坡落石,红岩杰狮H6牵引车在主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其拥有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疲劳检测等智能安全功能,能让卡友即时了解到前路及周边路况,即使前方遇到山石滚落也能立即躲避,极大限度提升卡友们的行车安全。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