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嫂最喜欢的“有钱”花 解放鹰途让你梦想成真

  卡嫂最喜欢什么样的花呢?玫瑰花还是牡丹花?都不是!是有钱花!

  实现财富自由绝对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卡友卡嫂也不例外。作为赚钱工具,卡车能不能选好决定着卡友是否能够实现财富自由,什么样的卡车才是赚钱利器呢?

解放鹰途牵引车

  解放鹰途来了!

  如果问卡友什么样的车最能赚钱,他们一定回答可以多拉快跑的车。怎么才能多拉快跑呢?俗话说,要想跑得快,全凭动力带,可见一辆卡车的核心动力绝对是车辆快跑的关键。

解放动力CA6DN2-62E68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解放鹰途商务舱和头等舱都匹配了解放动力CA6DN2-62E68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15升排量,最大功率为62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0牛·米,转速达到900rpm便可带来峰值扭矩,这样一个小马达带动着卡车向前飞奔,绝对可以实现“快跑”。

  作为动力链的另外一个关键零部件,解放鹰途还匹配了AMT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近乎轿车的平顺性和可靠性,与发动机一起合作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并且,解放鹰途还拥有上千升的超大油箱,可以减少路上因为加油产生的时间消耗,为高效运输助力。

解放鹰途

  当然,高效不仅仅意味着快跑,更要多拉。

  解放鹰途在驾驶室以及其他零部件上进行了很多的轻量化设计,包括变速箱、发动机的设计上采用了更多集成式的模块化设计以及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进一步降低了整车质量。此外,轮辋也采用了铝合金轻量化材质,进一步降低质量的同时,增加车辆的承载量,自然可以多赚钱!

  想要实现财富自由,必须学会开源节流,物流运输除了高效还要降本。在省钱上,解放鹰途同样也不含糊。

  油耗绝对是大家最关注的一个话题,解放鹰途在节油上更是下足了功夫。解放鹰途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的完美匹配,为整车的经济性打下了基础,同时配合主动式进气格栅、车头车侧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低滚阻轮胎的共同作用,油耗得到了进一步降低。

  在路测时,解放鹰途在常用车速90-100km/h、平均时速82km/h运行下,创造了路测平均29.8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比竞品可以节约3-4升油耗,以8元油价计算,每年运行30万公里,5年可节省燃料成本34-45万元,降本明显。

解放鹰途

  此外,解放鹰途的核心零部件也具有超长保养周期,其中发动机换油周期为15万公里,变速箱油的换油里程更是长达60万公里,后桥同样最低可以实现40万公里长换油,此外,轮端轮毂、主滤芯等零部件也拥有超常公里免维护,从成本角度计算,按每年30万公里运营里程计算,3年可累计节约保养成本16933元!

  这样既能高效运输又能将本省钱的解放鹰途,实现财富自由绝对不在话下。无论你是想挣钱给老婆“花“,还是卡嫂自己喜欢有钱“花”,解放鹰途都能满足你,让你梦想成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