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真爱粉” 内蒙古货运老炮与杰狮C6自卸车的故事

  “真爱粉”是什么?是初见时的一见钟情,更是一同成长后的日久生情。今年,迎着政策的东风,来自内蒙古佳顺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营负责人苏军因公司业务拓展引入了上汽红岩杰狮C6国六自卸车。从2022年3月份第一次购入10辆,再到5月份复购20辆,苏军对杰狮C6自卸车的工况表现非常欣喜,对“工程之王”的可靠品质非常认可!
 

  动力强油耗低,红岩重卡人人赞

  内蒙古素有“东林西矿、南农北牧”的美称,不仅畜牧业发达,矿产资源也十分丰富,拥有多座稀土矿山,是我国重要的能源保障基地。这里的煤矿不仅储量大、分布广同时煤种齐全、埋藏浅,十分容易开采,所以“靠天吃饭”的内蒙人发展起了许多煤矿开采、运输行业,而苏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中国人常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对从小没离开过内蒙古的苏军来说,煤炭成为了自己一生都撕不掉的重要标签,“我的家乡煤炭资源十分丰富,我们这的人也基本从事和煤炭相关的工作,所以我做煤炭运输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近年来,“低碳减排”成为全球矿业主旋律。身处煤炭大省的苏军在国家政策号召下,积极响应采购多辆国六自卸车,助力当地矿业良性循环发展。在车子交付后,便马上投入到煤矿运输生意当中,一刻也没歇着。一次性采购几十台红岩重卡,花的不是小钱,作为运营决策人苏军格外关注车子在实际运营中的情况,每天都坚持和司机们开会沟通,只为全面掌握杰狮C6国六自卸车在货运场景中的表现。从司机到车队队长口中,苏军得到了不错的反馈,不少卡友更对“红岩造”爱不释手:感觉用了红岩的车子,就离不开了!在他们眼中,红岩杰狮C6不仅上手快、动力强,让运输十分有劲给力,每台车每个月能省下一两千块油费的优越经济性,也让老司机们都倍感满意!

  品质好服务强,助力运输赚钱忙

  随着公司业务扩张,苏军在两月后再次加购了20台杰狮C6自卸车,他认为红岩重卡不仅品质不错,而且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而在首批车的实际运营中,他也见证了红岩品牌更加便利、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由于内蒙古地处高原,海拔起伏较大,煤场路况崎岖难行,红岩杰狮C6自卸车在刚开始的运煤作业中出了点小事故,红岩当地售后团队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派出了技术人员,通过系统参数调试后很快便为苏军的车队解决了问题。如今,30辆红岩重卡成了车队的“得力干将”,而红岩“零距离”的服务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车好,服务更好,红岩品牌就是值得信赖!”对未来,苏军也有了更多期待:“国家政策利好,我们煤运人积极响应,更高效环保的杰狮C6自卸车在内蒙古的煤炭运输行业里大有可为,未来肯定还要继续加购红岩重卡,为低碳内蒙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C6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