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巡展三明 为用户带来了哪些惊喜?

  坑洼路面、坡面道路、直线加速、转弯行驶……以不同的运输路况来检验产品的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以及视野等等,这正是广汽日野想要让用户感受的产品品质。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2022年9月22日,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来到了三明站,为物流用户全方位展示新车亮点、油耗实测数据、新车礼遇及全周期服务解决方案。

  好产品为用户而来 好服务保驾护航

  700智臻大马力版牵引车是广汽日野充分考量中国市场需求的诚意之作,可适用于长短途、轻重载、高速、山区等各种工况。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广汽日野市场部部长高梨恭右在致辞中表示:这款大马力车型延续了日野产品高端、耐用的品质,同时拥有东风康明斯动力的加持,两者的结合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广泛满足用户的需求。

  正如所说,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此次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可以达到2650N·m,可以实现起步轻松、爬坡有劲、超车容易,平均车速提升5%。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同时,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牵引车还搭载了法士特12挡斜齿变速箱和东风德纳轻量化后桥。前者换挡平顺,自重更轻,传动效率高达96.85%,油耗也更低;后者车桥传动效率高达98.2%,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同时拥有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可靠稳定性更强。

  除了全新的动力链,700智臻大马力版还首次搭载了百度carlife智能系统,可以将手机的内容直接投射到中控大屏上,科技感十足;语音导航功能更是在方便驾驶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好产品之外,广汽日野的服务也如影随形。在新车交付之前,广汽日野会提供144项全方位检查以及新车培训,还提供变速箱和车桥的免费强保,用户还可以享受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以及5-12个月/不限里程国六售后零部件保修期,此外还有更多的超值服务和定期关怀送给用户。

  2022年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可以尊享广汽租赁两年免息,三个月延期还款;或赠送4年48万km三大总成件免费保养。

  高品质征服新老用户 更值得信赖

  在现场的试乘试驾环节,广汽日野的不少用户都进行了体验和感受,并且对700智臻大马力版牵引车的高品质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其中鑫顺物流作为广汽日野的铁粉从国三车型一直使用到了国六车型,反馈车辆的出勤率很高,不少都达到了七八十万公里无大修,而且油耗很低,公司运输往返一趟比国产车能够节省20升油。、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三明燃气的总经理陈昌文亲自试驾了700智臻大马力车型,据他介绍,产品的操控性以及动力表现都很不错,隔音也很好。三明燃气同样是广汽日野的忠实用户,公司2016年最早使用的车辆到目前已经行驶了160万公里无大修,路上从未抛锚过。在陈总看来,广汽日野的车辆性能稳定,出勤率高、维修保养成本低,大马力车型的推出将对高效运输更加助力。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不仅仅是老用户对700智臻非常的看好,一些竞品用户也非常的认可。来自沙县大众物流的总经理陈寿华驾驶700智臻大马力车型后止不住的夸赞,在他看来,运输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运输低、油价高的运输环境也呼唤着大马力车型。而700智臻大马力车型最大动力可以达到560马力,动力澎湃,轻松上坡,非常适合在福建等山路地区行驶,可以实现随时超车。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

  除了强动力之外,陈总对于700智臻大马力的人性化设计也赞不绝口:“包括方向盘、档位、仪表盘的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化,触手可及,不用特别的弯腰就能操作,我驾驶起来特别平顺,而且视野也非常的开阔。“

  之所以能够广受好评,正是得益于广汽日野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传承,700智臻大马力版完全从用户的实际运营角度出发,在出勤率、油耗、安全性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也因此得到了物流用户的青睐,并在现场进行了交车。

  亮剑大马力市场,正是广汽日野以700智臻对高效物流的势在必得。为用户而来,为高效而生,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成就每一次运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700至臻 大马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