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目前,大马力重卡已进入新一轮进化历程,发动机技术的革新正是其背后的核心力量。潍柴动力作为全球发动机行业巨头,在大马力时代显露出强大实力,以不凡实力打造超强中国“心”,顺应市场需求。其中,潍柴WP13发动机以强大的实力,成为了众多高品质大马力重卡的高效拍档,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中国重汽豪沃MAX轻奢版车型更是将大马力重卡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科技实力 让中国商用车动力蜚声国际

  溯源WP13发动机的产品力,首先要从潍柴动力的智造力说起。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发动机企业,潍柴动力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引领,拥有多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十余年来,科技研发投入累计超300亿元,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本体突破51%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树立了世界内燃机行业新标杆,用科技实力扛起民族商用车发动机的大旗,为中国智造正名。科技的高起点,注定了WP13发动机的生而强大。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强强融合 制霸大马力市场

  多年来,潍柴动力装车量稳居国内发动机榜首。进入国六时代,面向高端市场,潍柴动力对产品的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与此同时,潍柴动力与中国商用车龙头企业中国重汽强强融合,以科技创新赋能高效运输。

  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中国重汽豪沃MAX轻奢版作为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联袂打造的“硬核”重卡,针对卡友的高效运营需求,展现出强动力、高时效、低油耗、超可靠等优势。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潍柴WP13发动机功率覆盖480-55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0牛米,从95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动力澎湃,极速响应,爬坡能力更强;匹配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实现整车动力链高效协同,满足高时效运输需求,在大件运输、冷链运输或山区工况下表现尤为出色,带来意想不到的驾驶体验。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潍柴WP13发动机经过机体结构加强、缸盖强化提升、关键摩擦副材料升级等强化,可靠性进一步提升,B10寿命达180万公里以上,历经严苛的三高(高寒、高原、高温)耐久性试验和数百万公里的道路验证,更有世界一流供应链为品质护航,可靠性全面领先行业,为卡友带来无畏前行的底气。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在经济性方面,潍柴WP13发动机采用燃烧优化、高效进排气、先进燃油喷射、低背压技术等技术实现性能的全面提升,让每一滴燃油都能发挥出极致的效用,配合豪沃MAX轻奢版的低风阻设计,实现高效节油14.3%,百公里节油至少2L,五年化客户收益14万元(按照年运营20万公里,柴油7元/L计算)。与此同时,发动机整机采用模块化和集成化设计,减少了零部件的数量,显著减轻自重,整车自重仅7.9t,空载更省油,重载赚更多,也使得发动机的整体故障率更低,进而降低养车成本。

大马力运输“心”体验 中国重汽MAX轻奢版为创富加码

  好车配好“心”,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中国重汽豪沃MAX轻奢版车型自推出以来,口碑一路扶摇直上,提升客户运营价值,满足了多元化细分场景运输需求,助推中国物流行业开启高效物流“新纪元”。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HOWO MA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