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朝真情换来十年选择,解放J7助力吉林老司机行更远挣更多

  “解放卡车省油耐用动力强,对于跑长途运输的人来说可谓是帮了大忙,尤其像我这种还要经常跑山区路线的人来说,驾驶解放J7牵引车不但运输时间缩短了,运输效率提高了,更能帮我省下不少维护费用,而省下的钱都是赚到的。”当中国卡车网记者向来自吉林的王洪富师傅问起解放卡车的使用效果时,他分享道。

一汽解放J7牵引车

  10年老司机,选择好车要看三大特性

  作为一个在货运行业跑了10年的老司机,王洪富师傅深知动力链的好坏对于卡车运输有着莫大的影响。他讲到:“跑运输的人要看卡车动力链的三大特性。第一是经济性,即便是百公里只差2L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再有就是动力链的动力性,好的发动机、变速箱能提高运输效率;最后就是耐用性,如果车辆老坏的话也很耽误事。”

解放J7搭载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解放J7搭载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

  解放J7牵引车搭载了来自于解放动力CA6DM3-56E6型号发动机,12.52升的大排量可以最大输出560马力和2600牛米的扭矩,在1100-1300rpm区间内可以输出峰值扭矩。可谓是动力强劲,为高效提供动力保障。并且配有自主创新的独立摇臂发动机制动加上非对称涡流增压技术,发动机制动效率非常理想,能够保证高效且安全的运输。

  运输路上不下线,高效运输不掉链

  王洪富师傅表示,自从进入运输行业以来,他选择的卡车都是一汽解放品牌。从一汽解放J5牵引车再到如今的解放J7牵引车,都没有掉过链子。尤其是上一台车型解放J6P牵引车,已经行驶了一百多万公里,整车也没有经过大修。而现在的这台解放J7牵引车也已行驶了六十多万公里,三大件都只是正常保养即可,这也减少了车辆进维修站的次数,提高了运输效率。

王洪富师傅和他的一汽解放J7牵引车王洪富师傅和他的一汽解放J7牵引车

  此外,解放J7牵引车开起来还很顺手,王洪富师傅讲到:“动力链是司机与卡车接触的重要部件,它的好坏能直接影响司机对整车的印象。一汽解放J7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澎湃,超车不拖泥带水,这一点非常重要,像我们走云贵川路线时爬山的弯路比较多,爬坡就需要动力足,如果此时车辆动力跟不上,或者挡位挂不上去,那就会非常麻烦,甚至还很危险。而解放J7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让我在云贵川运输也很安心。”

  是至亲更是挚爱,高效省油是王道

  当然,最让王洪富师傅感到满意的还是解放卡车比较省油。王洪富师傅表示J7牵引车运输效率高,动力性能好。像他在高速巡航时能够利用超速挡让发动机维持在一个较低的转速。而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与发动机的优异匹配更能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转速区间内。正因为如此,王洪富师傅的解放J7牵引车在复杂工况下,相比其它车型要节省燃油2L/百公里。按照六十万公里的运营里程以及7元/L的柴油价格计算,这款产品已为王洪富师傅省下了超过8万元的燃油费用。

  在采访快要结束时,王洪富师傅也坦言,作为一个长春人,一汽解放卡车就像是他的至亲伙伴,无论在外多远只要看到自己的伙伴他都会觉得很温馨。再加上一汽解放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产品性能,更让他由始至终的选择相信一汽解放。王洪富师傅还表示,只要自己还跑车,陪伴自己的就一定还会是一汽解放。

来源:卡车网 作者:波波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7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