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安得智联携手雀巢,打造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

近日,雀巢集团联合安得智联共同举办了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打造从商品入库、快速周转发货、到运输的一体化仓配发运模式,携手共建快消行业的智能化标杆项目。

雀巢大中华区供应链及采购资深副总裁Tony董明、物流总监胡建华、零售渠道北三区销售总监马光耀,安得智联北区总经理喻陵、行业总监史坤良、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陈建强,以及雀巢体系北区销售和物流团队、雀巢经销商代表,安得智联北区物流团队等共同参加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有着150多年历史的雀巢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多个品牌。产品涵盖冲调、糖果、谷物、咖啡机、母婴、水饮、宠物用品、调味品等多个品类,旗下拥有雀巢、徐福记、银鹭、太太乐、豪吉等数十个品牌。雀巢始终如一地重视中国地区的市场,聚焦数字化转型和全渠道运营趋势,创建数智化运营体系,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供应链效率和质量,并以此来促进企业整体的优化服务。

自2016年,安得智联即为雀巢提供供应链物流服务,合作范围涵盖干线运输、仓储管理、城市配送等方面;合作区域不断扩大,目前安得智联在沈阳、天津、青岛、广东、四川等多个城市地区均为雀巢提供着优质的供应链物流服务。此次启动的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安得是一个愿意和雀巢一起共同成长的伙伴,一个明白雀巢业务的伙伴,一个愿意跟雀巢一起携手走更远的伙伴,”雀巢大中华区供应链及采购高级副总裁Tony董明先生表示,我们今天面临的环境,是高度不确定的,顾客的行为不确定、市场销售不确定,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没有能力搭建一个“确定性”的供应链,那么绝大多数稍纵即逝的机会,都不可能抓得住。

在持续多年的合作中,安得智联为雀巢提供了专业、可靠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在全渠道运营的时代下,安得智联支持雀巢构建起兼具柔性和韧性的供应链体系,加速推动物流变革和供应链整体建设。

 

雀巢物流总监Win胡建华表示,雀巢和安得的同事始终一条心一个目标,确保雀巢产品运营更好,客户服务体验更佳,也让雀巢销售的同事更加满意。雀巢零售渠道北三区销售总监马光耀认为,该项目成立后,对于雀巢销售而言会有更多机会。

安得智联行业总监史坤良指出,此次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的合作是建立在安得和雀巢合作了东北BC一体化仓的基础上,安得为雀巢提供了零安全事故、零客诉、高效的供应链物流服务。未来,安得智联将贴合雀巢市场需求,助力雀巢打造出“更聪明”“更精准”“更柔性”的数智供应链体系,促进全渠道增长;双方将持续深化供应链物流合作,打造快消领域供应链标杆实践。安得智联北区总经理喻陵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安得智联将不断优化济南仓配项目的作业流程,并发挥全国平台的运营优势,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据悉,雀巢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仓库面积10000平方米,支持雀巢本地管理业务、仓配运营业务。仓内储存产品主要为雀巢本地管理业务品牌、进口雀巢品牌、徐福记品牌和惠氏品牌的货物,共可存放约10000个托盘,日均吞吐量约350吨。其配送范围覆盖山东,河南,山西,江苏,安徽等区域;服务全渠道客户数量约1000家。启动仪式结束后,雀巢领导一行参观了仓库,在人员管理、作业流程、硬件设备、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细致检查。

 

安得智联将支持雀巢,将济南仓配一体物流中心打造成智能物流标杆项目,共建共创供应链创新实践,以先进的数智技术,实现上下游价值链全链路透明化和可视化,通过自动化仓储的各项数智化技术应用,提高仓配中心运营的周转率和效率。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安得物流 济南仓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