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二十年老司机的坚定选择

  福田瑞沃  大金刚  两轴极限大黄牌
       溧阳,一颗镶嵌在锦绣江南大地上的璀璨明珠,不仅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城市面貌也日新月异,不断掀起工程建设热潮。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加入到工程运输大军之中,70后卡友吴国东便是其中的一员。

  货比三家,明智之选
福田瑞沃  大金刚  两轴极限大黄牌

  53岁的吴国东做运输行业已有二十年的时间了,他紧抓市场机遇,成立了国东运输服务部,主要从事渣土、土方、沙子、水泥、石子等货物运输。在他精心运营下,公司生意十分红火,这其中少不了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的功劳。

  据悉,在购买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之前,吴国东还买过其他两款自卸车,但是车子质量却不过关,“之前的车辆三天两头的坏,耽误工作效率不说,挣的钱全搭到修理费里了。”一气之下吴国东把之前的两辆车全卖了,对公司的运输车辆进行“大改革”!“购车前,我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通过层层对比分析,最终选择了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这款车皮实耐用、动力强、油耗低、驾驶感也很优秀,一个顶俩。现在我身边越来越多的卡友也都选择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

  动力出众,省油高效
福田瑞沃  大金刚  两轴极限大黄牌

  据了解,从购车到现在,吴国东采购的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已经跑了14000多公里,平常基本以短途为主,且运输路段多为土路,沟坎儿较多。面对坎坷不平的道路,吴国东表示“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皮实抗造,很耐用,果然没选错。”从吴国东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新车的使用明显超出预期。此外,在动力性能方面,吴国东表示也很给力。他说:“现在楼房越建越高,地基打得也是越来越深,同样马力、吨位的其他车,爬陡峭的工地深坑很费力,可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爬坡却毫不费力。”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搭载的玉柴200马力国六发动机,采用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黄金动力底盘,性能更优越,经过详细对比,吴国东发现,在相同吨位、相同马力及相同路线的情况下,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平均百公里油耗相比其他车可节约2L左右。“省下的就是赚到的,这款车的油耗表现我很满意。”吴国东高兴的说道。

  驾乘舒适,极致体验
福田瑞沃  大金刚  两轴极限大黄牌

  随着年纪的增大,吴国东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也较为严格。他说:“特别是渣土车运输,上大坡、下陡坡,走泥泞路面是每天必修的功课,一天下来,如果没有一辆舒适的车辆陪伴,年轻人都累得受不了。我购车既要考虑车辆的经济效益,也要兼顾舒适性。”

  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驾驶室内部空间宽大,主驾配备减震座椅、可调头枕,座椅完全贴合人体曲线,久坐不累。经过整车NVH测试,隔音效果大幅提升。遇到工期紧的时候,吴国东需要连轴转,他表示:“驾驶室卧铺够宽敞,躺在上面,身体能舒展开,也能得到充足的休息。还有驾驶室的密封性很好,基本听不见外面的声音,也能将工地嘈杂的声音隔绝开,提高睡眠质量。”同时标配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操控自如,方便智能,给卡友们一个温馨舒适的“港湾”。

  在吴国东看来,选瑞沃金刚王(两轴极限大黄牌)这样一款集高品质、低油耗、高舒适于一身的自卸车,对于国东运输服务部这样专业的渣土运输公司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帮助公司更上一层楼。“后续公司增购车辆,我们还选福田瑞沃!”吴国东说道。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秦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