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亮相德国汉诺威展

9月20日至25日,2022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配件展(下文简称:IAA)将在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展。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亮相展会现场,在IAA21号馆A3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菲亚特参展IAA 2022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配件展(IAA)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大商用车展。今年,IAA运输展将进一步展拓规模与主题,重点展示商用车及物流领域相关的新产品与新技术,推动商用车及运输行业走向电气化、数字化、自动化,展示商用车行业数字化和绿色转型潜力。

可持续动力系统技术不断创新,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越来越高的关注与关心。菲亚特动力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动力解决方案,这些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减少排放量、提高生产力,而且能经得起未来考验。

重型运输行业正在发生变革,电气化将是货物运输的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作为替代能源领域的领导者,不断研究新的可替代能源动力解决方案,并尽可能地集中精力解决相关排放问题,例如氢燃料电池、电气化项目和混合动力系统。本次参展,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亮相展会现场,请拭目以待,欢迎莅临菲亚特动力科技展位!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菲亚特动力 IA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