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工程建设的专业首选 福田瑞沃专用底盘当之无愧的“铁甲兵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如今,我国经济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随之而来的便是社会分工快速细化,福田瑞沃聚焦市场需求。瑞沃专用底盘精准出击,造就了一支专业的商混工程车类专用车“铁甲兵团”,全新标准,更高品质,强悍阵容,大幅提升作业效率,成为工程建设的专业首选。

作为名副其实的工程作业类专用车底盘专家,福田瑞沃依托福田汽车强大的科技实力和研发水平,将福田汽车舒适性、轻量化、智能网联等更多前沿科技与先进工艺,引入到专用车制造领域创新应用。秉持精工智造与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创新,实现全场景、多元化深度改装,打造工程作业类第一专用底盘,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我国专用车市场的提速发展增添助益。

铁甲兵团:瑞沃工程车底盘汽车吊助你一“臂”之力

瑞沃工程车底盘汽车搭载国六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工程作业类专业底盘设计配置双层大梁,承载能力更强,3/5/6/8/10/12多种吨级选择,一步到位。拥有蓝牌、黄牌两种类型工程车蓝牌车型小巧灵活,出入城市不受限,黄牌车型动力更强,重量级货物轻松吊起。

舒适操控 可靠之选

瑞沃工程车底盘汽车吊,明黄色亮眼涂装,大气美观,硬度有保障,采用液压减震座椅,舒适性能更强,不惧崎岖道路颠簸,可轻松驾驭。专业上装设计,与名厂强强联合打造,捞钱能手,可靠之选。

主要用于矿山、桥梁等货物分散或吊装工地狭窄等施工场地,任何不易安装起重设备的场地都能看见瑞沃工程车底盘汽车吊忙碌的身影。

铁甲兵团:瑞沃工程车底盘混凝土搅拌车让你事“拌”功倍

瑞沃工程车底盘混凝土搅拌车采用工程车专用底盘,250双层大梁承载能力更强大,可靠性高。全功率取力发动机,输出扭矩大,燃油经济,动力充沛,拥有4/5/8/10方多种规格,可满足不同客户各种作业需求。

匠心打造 经久耐用

驾驶室内外双操纵,方便作业操作,双螺旋结构,搅拌更均,寿命更长。进出料部件、罐体及叶片,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寿命延长100%,经久耐用,强强联合,还采用沙漠空滤器,完美适应尘土飞扬的恶劣环境。

常常用于新农村、城乡楼房建设,道路、涵洞、桥梁修筑等工程项目之中,在城市以及新农村建设中,它功不可没。

福田瑞沃专用底盘,“铁甲兵团”商混工程类专用车出击必胜,助卡友一“臂”之力,有沃在必然可以事“拌”功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