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下南方 抢市场 奥铃这一步又对了!

  看到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成立,高调进军南方市场,更针对南方区域和客户运营场景开发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奥铃M卡双排车型,我们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无论是应对客户需求还是应对时代发展变化,奥铃总是先人一步。

  深耕南方砥砺前行

  奥铃作为福田汽车重要战略业务品牌之一,过去几年在轻卡领域迎来高速增长并成功实现销量翻番,不久前刚达成百万辆销量里程碑的奥铃,在南方市场祭出重大手笔——在长沙成立南方营销公司,统筹南方十一省的营销业务。
奥铃

  作为北方企业,奥铃全力布局南方市场寓意何为?

  众所周知,南方区域是我国市场化程度最高、市场体系最完备的地区。就物流运输发展而言,其物流市场发展更加精细化、多样化;物流运输体系的层次性、细分化特征也更为突出。作为北方轻卡企业,奥铃轻卡针对南方区域成立南方营销公司,将作为其深入南方用户及市场的“桥头堡”,通过将优势资源前置,更深入、更精准的了解南方用户需求,根据南方用户生活、消费习惯,满足南方用户用车需求,进一步深耕南方市场,迅速恢复南方市场竞争力,为南方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
长沙超级工厂

  进一步来讲,这一举措将依托奥铃专门为南方市场打造的长沙超级工厂,高调进军南方市场,并会与北方山东超级卡车工厂一起形成南北呼应效应。奥铃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江健表示:“在奥铃新百万的征程上,南方市场将成为奥铃的战略重点。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成立后,我们将更贴近南方客户,更懂南方客户需求,更能听到南方客户的声音,奥铃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更贴合南方客户的产品和服务。”

  而奥铃在布局南方市场有这样的底气与决心,自然离不开自身的硬实力。

  首先,2021年福田汽车产销达成1000万辆,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内首个销量进入千万辆级俱乐部的成员。2022年,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主体之一的奥铃品牌产销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最快达成100万辆的轻卡品牌,这不仅是奥铃的荣耀,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事件。
奥铃品牌产销突破100万辆

  在技术的基础上,奥铃同样也在扩大自身在南方的“朋友圈”。依托长沙超级卡车工厂显著优势,奥铃能有效缩短车辆交付周期、配件交付周期,节省物流运输与供应链采购成本,一方面确保产品的高可靠品质,又可以更近距离地深入南方市场,为南方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及时到位的服务。
奥铃

  奥铃的成功,是产品实力的体现,也源自奥铃对自身产品发展不断的思考。我国南北方不同的地理环境和经济差异,天然决定了商用车南北市场具有不同的区域属性。商用车企只有因地制宜地创新营销和服务模式,才能在原有市场基础上取得更大发展。奥铃曾推出面向南方山区的奥铃爬山虎、适应气候炎热的奥铃大黄蜂热带版、适合海鲜运输场景的奥铃小鲸鱼等专属南方的细分产品。在奥铃新百万的开局之年,奥铃更是拓宽产品线,“轻中小专电”五大业务协同发展,未来必将带来更多适应南方、解决南方客户痛点的产品。

  聚力凝心服务客户

  千锤万凿出深山,如果说南方营销公司的成立是对未来远见卓识的前瞻布局,那么奥铃M卡双排车发布则是为奥铃突破南方商用车市场格局奠定了扎实基础。奥铃M卡双排车在延续奥铃M卡优势基础之上实现升级换代,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最佳物流解决方案。
奥铃

  用户对产品需求的升级总会伴随着对服务质量、专业性、快捷性要求的提升,奥铃在推出针对南方区域和客户运营场景开发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的同时自然也会把相应服务进行升级。因为产品与服务的两翼齐飞才是商用车企业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根本。志存高远,方能奋勇向前。如今的国六产品颇有当前服务业中的“服务至上”的味道,好产品如果缺少了好服务,就失去了一半的竞争力,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用户们颇为重视的售后服务,都是奥铃轻卡关注的重点。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

  奥铃M卡在市场的走红,除了奥铃的匠心品质和服务做背书,还离不开合伙人的鼎力支持。为了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帮助当代卡友的营销理念实现转型升级,即通过小程序成为合伙人,在线推荐用户购车,成交一单可获500元奖励。据悉,奥铃M卡“合伙人赚钱计划”是通过利益共享机制,让更多人参与成为奥铃M卡营销致富的重要一环。这一计划的成功践行,必将进一步促进奥铃M卡迅速占领更多的小卡市场,并获得更多区域用户的支持与信任。据了解,目前奥铃M卡合伙人阵营已有用户757位,其中68位合伙人推荐介绍购车130余台。
奥铃品牌产销突破100万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市场面前,每一个企业面临的机会都是公平的。只有牢牢抓住机遇,以实力迎接,才能永结硕果。显然,在抢占南方市场的路上,奥铃正迈着踏实而稳健的步子,向未来出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奥铃 M卡 南方营销公司成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