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结缘红岩杰狮H6 河南郭新海诠释“越努力越幸运”

  “只要你努力、用心做事,再困难的工作也能取得不小的成就“这是来自河南洛阳货运司机郭新海的人生信条。他始终坚信天道酬勤、越努力越幸运,做事踏实认真才能离财富越来越近。出生在河南农村的郭新海,性格里带着现在人少有的“朴实、坚韧”。从事物流工作三十年来,他一直勤勤恳恳,通过努力工作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今年,郭新海的业务迎来了快速发展期,他决定购置一辆新车来助力自己的运输事业发展,经过多方对比、成本精算后,郭新海与红岩杰狮H6牵引车结缘。
红岩杰狮H6牵引车

  “今年整体大环境虽然不好,但我要时刻保持敢冲锋、能吃苦的劲头,铆足了劲奔向好日子。把这个事业做起来,也能给更多的卡友们提供就业岗位。”在郭新海的努力下,运输业务开展得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优质订单奔涌而来,他说:“这一切都少不了红岩车的助力。”据了解,郭新海购入的这款红岩杰狮H6牵引车采用的是上汽动力SC13E560Q6发动机,直列六缸四气门形式,拥有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郭新海的运输路线主要是从河南到天津,涉及平原、山区等不同路况场景,虽然走的基本都是高速,但是高时效性的运输性质对于车辆的动力仍然有着极高的要求,红岩杰狮H6牵引车凭借其动力澎湃,提速迅猛的优势,能轻松横跨多个省份,面对不同路段都底气十足。高效率带来了好口碑,如今郭新海的运输事业进行得红红火火,他在当地物流圈子里的名声也越来越大。

红岩杰狮H6牵引车

  因为疫情的关系,货运行业迎来了更加细分化的发展。小到跑腿,大到跨国物流都越来越发达,竞争也就更加激烈。复工后,郭新海的订单多到停不下来,时常需要多个省市“连环跑”,常年在外的奔波,既要保持效率,更要重视安全,所以郭新海特别看重运输车辆的安全性能:“红岩杰狮有防碰撞的预警和车道偏离的预警,连打瞌睡都会被检测到,提醒我去停车休息,让人开着放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跑得越多,郭新海就越信赖这位长途伙伴:“它动力强劲,通过性好,运输效率高了,让回头客越来越多了,业务越来越宽了。”未来,郭新海将一直在红岩杰狮H6的陪伴下“南征北战”,继续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而打拼。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