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传承达人”李厚峰喊你来听他的悍V生财计!

悍V,解放青汽,解放卡车,重卡  1997年,李厚峰开始从事运输行业,先后使用过多种品牌的车,直到2008年,他接触到解放品牌,选择了解放青汽J5M车型。

  2017年初,李厚峰购买了第一台悍V车,此后,每一次换车,他都坚定选择解放青汽。如今他拥有十几台悍V车,从事钢材运输,从河北沧州到山西,再从山西到河北武安,一趟趟,一年年,生活在路上周而复始,始终不变的,是好搭档悍V的陪伴。

  1997年,李厚峰开始从事运输行业,先后使用过多种品牌的车,直到2008年,他接触到解放品牌,选择了解放青汽J5M车型。    2017年初,李厚峰购买了第一台悍V车,此后,每一次换车,他都坚定选择解放青汽。如今他拥有十几台悍V车,从事钢材运输,从河北沧州到山西,再从山西到河北武安,一趟趟,一年年,生活在路上周而复始,始终不变的,是好搭档悍V的陪伴。    钢材质量较重,运输路况复杂,对车辆要求高。李厚峰说,他就是看中了悍V自重轻、低油耗、故障率低和服务好的优势,能够轻松胜任复杂的钢材运输工况。这么多年运营之路,他很少为车辆担心。悍V的高承载力、高可靠性有目共睹    既能多拉快跑,又能保障高出勤率,而且,解放青汽在全国有超1000家服务网点,配备专业的维修人员和全天候服务,尤其还为卡友提供暖心基金支持,这让李厚峰的运营之路倍感安心。    源于情怀,忠于品质,时间给了李厚峰最好的答案,买解放卡车,值得。    在合作的这些年里,李厚峰的运输事业越来越好,生活更加幸福。他还介绍了很多优质客户购买解放青汽卡车,把对解放的信任与支持,传递给更多的卡友,为解放青汽在当地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    李厚峰是解放青汽重要的合作伙伴,解放青汽为他的运输之路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梦想合伙人”计划开启,李厚峰受邀加入“达人馆”,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在优质平台的加持下,李厚峰的运输事业必将更上一层楼!    未来,解放青汽更好地扶持追梦人,引领更多“梦想合伙人”实现梦想,携手前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钢材质量较重,运输路况复杂,对车辆要求高。李厚峰说,他就是看中了悍V自重轻、低油耗、故障率低和服务好的优势,能够轻松胜任复杂的钢材运输工况。这么多年运营之路,他很少为车辆担心。悍V的高承载力、高可靠性有目共睹。

  既能多拉快跑,又能保障高出勤率,而且,解放青汽在全国有超1000家服务网点,配备专业的维修人员和全天候服务,尤其还为卡友提供暖心基金支持,这让李厚峰的运营之路倍感安心。

  源于情怀,忠于品质,时间给了李厚峰最好的答案,买解放卡车,值得。

  在合作的这些年里,李厚峰的运输事业越来越好,生活更加幸福。他还介绍了很多优质客户购买解放青汽卡车,把对解放的信任与支持,传递给更多的卡友,为解放青汽在当地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

  李厚峰是解放青汽重要的合作伙伴,解放青汽为他的运输之路提供有力支撑。

悍V,解放青汽,解放卡车,重卡

  2021年,“梦想合伙人”计划开启,李厚峰受邀加入“达人馆”,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在优质平台的加持下,李厚峰的运输事业必将更上一层楼!

  未来,解放青汽更好地扶持追梦人,引领更多“梦想合伙人”实现梦想,携手前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悍V,解放青汽,解放卡车,重卡、

来源:解放卡车青岛 作者:Len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