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忠实用户&改装达人李宝军 为何向大家推荐解放青汽卡车?

在沈阳地区的解放卡车用户圈里,提起李宝军绝对是鼎鼎有名。

他是解放卡车的铁杆粉丝,从入行到现在,使用的全部是解放卡车,无论是早期的141、六平柴还是奥威、悍V、JH6等等,他都使用过,并且熟悉每一款车的特性。

他还是一个改装达人,喜欢钻研,喜欢修车,经过他的琢磨和建议,解放卡车进行了不少的细节调整,广受用户好评。

当然,他更是身边用户朋友们买车的“定心丸”,只要是他推荐的车,大家都很放心。

在用户圈备受信赖,在企业圈被受认可,李宝军为何有如此大的人格魅力呢?

从用车、修车到改装车 李宝军成卡车专家

“我从小就喜欢车,18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东方红推土机,22岁我就购买了第一辆解放卡车。”正是从这第一台卡车开始,李宝军就与解放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此后的岁月里,在李宝军的身边几乎出现了解放卡车的每一代车型,而且不仅仅是使用者,而且他还开过解放卡车的专业维修公司,也正是在多年的使用、维修中,李宝军对于解放卡车的熟悉与日俱增,这种熟悉感也让他“看到这辆车是什么配置,各个零件是什么都能说出来”。

当然,解放卡车也从未辜负李宝军的信赖。据他介绍,早期使用的解放卡车中,有的车辆使用了12年,第13年出售时还能卖出12万的好价钱。这样高的二手残值,一方面得益于解放卡车的好品质,另一方面则是李宝军的精心保养。

在用车修车的过程中,李宝军对车辆的研究也越发深入:“我不怕车辆出现问题,也不怕辛苦,我非常喜欢去钻研然后再解决掉这个问题,这种成就感是我非常享受的。”

都说高手出自民间,自学成才的李宝军俨然成为了“卡车专家”。解放卡车每次出了新车型也会想着率先体验,同时也会结合自身工况提出建议,达到了“金手指”般的效果。

“我就是因为有养车经验又干过修理工,对车辆熟悉一些,加上从小就喜爱车,一直到现在,一旦发现新车有啥问题,我就会改进,包括后期还有个人研发的东西,我也会分享给解放。”提起改装的事情,李宝军非常的谦虚。

改装、推荐受追捧 解放青汽自卸车成热销

由于常年从事建筑运输,李宝军对于自卸车尤为熟悉,并且他在使用过程中也会根据实际的运营情况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经过与解放研究院沟通后的改进项目比比皆是。

“就拿龙V小两轴的车来说吧,当时我提了几个小建议,企业也采纳了,包括马力、轮胎的钢圈等等,改进了有三四项,目前这台车非常的耐用,承载力也很好。“

当然,不仅仅是龙V自卸车,对于解放青汽的其他车型,李宝军也非常认可,例如解放青汽JH6自卸车。据他介绍,这款车在刹车性能、舒适性、油耗、稳定性等方面都很好。

以油耗为例。沈阳当地的自卸车运输都是20-30公里的短途,对比同级别车型,解放青汽JH6一趟活可以节省8-10元钱,一晚上下来,仅仅油耗就可以节省百八十元。

此外,解放青汽JH6的性能稳定,抓地力很强,底盘的质量也非常的扎实,还匹配了神奇钢圈,即使路上遇到特殊情况,也不用担心车辆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车辆的摆臂,李宝军还提出了修改建议,改进了锥体的周长,如此一来,车辆再无吃胎、摆头的困扰了,而且驾驶室的舒适性在同级车辆中也是最舒服的,司机的操作感驾驶感非常好。

“我认为现在解放青汽JH6各个方面都非常完美了。”李宝军告诉卡车网记者,“从2020年到现在通过我购买的车辆有上百台了,口碑非常不错。我平时也问问他们车况,都说挺好,没有一个用我推荐的产品是抱怨的。”李宝军不愿意将自己定位于“销售人员”,因为他从未参与直接卖车,但是他的口碑影响力却堪比“金牌销售员”!

“解放这些年通过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开发,不断的产品改进,一直到现在在我看来,解放品牌卡车就适合咱中国人的最合适的车型。“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李宝军始终不忘初心,用解放卡车、改装解放卡车、推广解放卡车,我们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李宝军们加入到解放的大家庭中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悍V JH6 奥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