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如何消除卡友对国六的油品顾虑?“油”口皆碑“赣”畅行活动即将带你见证

  为油品质量而担忧、为国六油价而发愁、为国六车型选择而困惑……如今的卡车司机正在承受着复杂的心情而奔波在路上。谁能消除当下卡车司机对国六焦点话题的担心和疑虑?作为行业媒体,中国卡车网有责任、有义务为卡友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方案。

  在国六法规逐步深入实施的背景下,中国卡车网站在行业的角度上发起了“‘油’口皆碑 ‘赣’线畅行国六油品长途干线实测”活动,2022年10月31日正式启程,通过实际跟车、实际运营、油品取样以及用户的真实反馈,来佐证国六重卡对油品的适应性。

“‘油’口皆碑 ‘赣’线畅行国六油品长途干线实测”活动

  全程跟车,见证整车的油品适应性

  本次活动所选择的车型为目前市场保有量比较高的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搭载福康470马力发动机以及采埃孚AMT变速箱,实测的起点为辽宁辽阳,途径盘锦,山海关,绥中,天津,德州,聊城,商丘,九江,遂川等地,纵贯多个省份最终抵达江西赣州,全程超过2600公里,通过国道+高速的实际工况测试运营状态。

  国六时代,如何选择适合车辆的“口粮”成为了司机的难题。“三桶油”的品质稳定,但是成本较高;地方加油站油价相对便宜,但是品质参差不齐。怎样在品质和成本之间做出选择?欧曼则通过技术让这个难题得以解决。

  本次“‘油’口皆碑 ‘赣’线畅行国六油品长途干线实测”活动,中国卡车网将全程跟车记录,在不改变车辆原有加油习惯的前提下,进入国道的地方连锁油站,以及高速公路的地方连锁油站进行加油,通过在多地、多点加油,然后进行实际运营,来测试油品是否会对车辆的各项性能产生影响,从而验证车辆对油品的适应性。

  此外,在全程加油过程中,中国卡车网也会将所到的各个地方连锁加油站油品进行留样封存,全程测试结束后,统一将样品送至国家级油品检测中心,进行油品检测,通过权威数据验证欧曼的国六重卡对油品的适应能力。

欧曼的国六重卡对油品的适应能力

  分站直播,第一视角分享整车性能

  本次活动过程中,中国卡车网也将在11月1日、11月3日开启两场分站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将会为各位卡友分享车辆在加注地方连锁油站油品后车辆的状态,为卡友解答所担心的国六油品问题。同时在抵达目的地后,也将在第二张直播间中分享车辆全程的动力性、节油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性能表现,再次验证欧曼GTL自动挡重卡的产品优势。

  此外,在本次活动直播过程中,中国卡车网也将为广大卡友科普国六油品相关的知识,并与实测车辆的车主张师傅交流国六重卡的实际使用经验与反馈,绝对值得相同细分运输场景的其他卡友借鉴。同时,两场直播也将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为各位卡友送出福利,欢迎大家关注。

  通过实测+直播+数据印证,欧曼GTL自动挡重卡的油品适应性及各项性能将会被真实展现出来,这也是中国卡车网为行业、为终端用户提供的一份参考。为解决卡友的国六忧虑而来,“‘油’口皆碑 ‘赣’线畅行国六油品长途干线实测”活动,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国六 福田戴姆勒 欧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