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新疆与甘肃联动保障重点物资运输

近日,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暴发的此轮新冠肺炎疫情,甘肃、新疆两省(区)建立联动防控机制,合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成立交通检疫组前方指挥部,紧急协助新疆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保障出疆入甘重点物资运输通道畅通。在出疆入甘第一站,甘肃指导建立了由交通运输、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进驻酒泉市瓜州县,在位于甘肃、新疆交界的马莲井服务区西侧312国道,与新疆组成交通查验点联合执法。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检疫组前方指挥部人员在交通查验点进行现场督导,统筹协调各单位采取多种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公路交通环节传播扩散。

保障货物流通

为精准、快速落实出疆入甘车辆防控措施,及时化解车辆拥堵问题,甘肃与新疆建立了信息共享、防控措施一致的工作机制,在星星峡以东设立了5个核酸采样点、1个核酸检测工作方舱,便于相关人员就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涟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