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是时候买辆新能源轻卡了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让你缓解“油”虑

2022年的油价涨跌涨涨涨,在涨多跌少的状态下国内油价基本处于“高位”,许多卡友纷纷表示在运费低迷的大环境下无法支撑油价的接连上涨,或许是时候购买新能源轻卡了。

新能源轻卡跑城配运输,优势明显

随着近两年油车受限,新能源轻卡的占比在不断上升,一方面是新能源轻卡相比燃油车的运营成本较低;另一方面是燃油车被分时段禁行,新能源轻卡有路权优势,可以全天候、全路段在城市内正常通行,基本不用担心限行问题;再就是得益于城市环境治理以及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大力支持。那么新能源轻卡的选择上,车辆的续航能力、可靠性、安全性就极为重要了。

当然,新能源轻卡要正常工作不影响卡友的运营效率,电池、电机、电控这三电系统相当重要,必须安全稳定,寿命和可靠性也要有所保障。细数轻卡行业中的新能源轻卡产品,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品质可靠,驾驶舒适安全,最长续航里程达到480km,这个续航里程在行业中也属于顶尖水平了。现在买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不仅缓解卡友的“油”虑,同时也可以缓解充电焦虑。

行业领先的高密度电池,安全可靠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优选行业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最新产品“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提供81.14kWH和106.95kWH两种电容量,高密度轻量化电池搭配整车轻量化技术,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65km和480km,可以满足卡友们一天多趟不需充电的用车需求。

该款磷酸铁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可靠性、高循环寿命等特点,其电容量为81.14kWH的能量密度达147wh/kg,另一款电容量为106.95kWH的能量密度达154wh/kg,均高出国家补贴要求10wh/kg;加上性能卓越的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能加速提升电池冷却效率,使这款电池的安全可靠、循环寿命达3000次。同时,该车标配直流快充,在常温25℃左右,快速充满电仅需60分钟。

集成化超强电驱后桥,提升传动效率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额定功率为60kW,峰值功率120kW;电机额定扭矩325 N.m,极大提升配送运营效率。应对城配运输,这个动力输出绰绰有余。

另外,该车采用集成化高效电驱后桥,即电机、驻车制动与后桥高度集成,不需要传动轴,整车布置空间增大,提升整体传动效率5%。相对于同级别其他车型采用的电机+传动轴+驱动桥传统方案,中央电机驱动方案的重量更轻,可以实现降重74kg。该车的电驱桥采用两级减速,减速比大,续航里程相比同级别车型更优越。整车装配工艺相对直驱更简单,整车底盘的可靠性更高。

节能电动冷暖空调系统,驾驶舒适安全

驾驶舒适方面,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采用节能新能源空调系统,通过室内温度传感器、室外温度传感器、蒸发温度传感器、冷媒温度传感器、电子膨胀阀、热力膨胀阀等零件,对整车冷量合理分配,实现最佳节能效果。同时该系统可实现“驾驶室降温、电池包降温、驾驶室&电池包降温”三种运行模式,在不同的使用环境工况下,空调会切换不同的模式,从而达到提高整车的续航里程。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采用5kW PTC加热器,通过鼓风机输送暖风,实现驾驶室的采暖需求及整车除霜需求。同时电动压缩机总成通过二级减震结构,使用过程中,降低压缩机高频震动产生的噪音,提高乘客的舒适性。

驾驶安全方面,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采用笼式安全驾驶室,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25%,提高车身碰撞性能;笼式加强和变形吸能技术,最大程度保障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双层膝部护板有效防止碰撞时损害驾驶员膝部。轻薄型减震座椅,通过将靠背内部和坐垫做成联动机构,提高驾驶员姿势保持性,减少振动过程中背部摩擦;增加体重调整装置,无论怎样体重的人坐下时都能发挥同样的减震吸能性能。

当前,国家出台各种各样的新能源利好政策,上海市也在近日提出,到2025年,新增城市物流车100%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加上油价高企,路权优势,新能源轻卡的热度将持续走高。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最长续航里程480km,缓解卡友“油”虑和充电忧虑的同时,助力卡友降本增效,“电”亮致富路。

来源:江西五十铃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