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在2022年11月7日举办的进博会上,除了现场展出的产品,还以线上展厅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因疫情及运输等原因未能来到进博会展馆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可以说,第三次参加进博会的依维柯对于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

作为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公开亮相,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呢?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多种改装方案 抢占改装车市场

“在依维柯集团众多的战略中,有三大支柱特别值得我们关注,分别是技术、可持续性以及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市场提供合适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满足本地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正如依维柯集团企业传播部刘海臣所言,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产品和技术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在这次进博会上,依维柯也不负众望的带来了备受中国用户欢迎的进口依维柯Daily系列车型,包括进口依维柯Daily轻型底盘车,以及两款由依维柯与改装厂戴德房车合作的 URV房车,和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改装的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从产品的组合上不难看出,以Daily轻型底盘车为基础,依维柯通过高端智能改装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休闲生活及国计民生诸多场景的改装需求。实际上不仅仅是在房车和消防车领域,依维柯还拥有救护车、商务车、通讯指挥及检测车等领域的改装方案。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之所以能够在多个领域展示产品风采,主要得益于依维柯Daily多功能、坚固、耐用和表现卓越的特质,其轻型底盘车特种钢制成的c型截面纵梁车架结构,不仅坚固结实,而且承载能力尤其出色--总质量最大可以达到7吨,同时动力强劲,可靠性高,可保障长时间高负荷运作,提供同级市场中更全面的车型选择,妥妥的改装之王。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在进博会现场,依维柯还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1000辆Daily卡车底盘及厢式货车的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深耕房车及救护车领域。

加码新能源 各领域硕果累累

除了参展车型释放的信号外,依维柯在进博会上发布的全新形象标识则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对未来远景的布局,即新能源。

作为最早开始可替代能源动力研究的商用车品牌之一,依维柯对新能源领域的势在必得早有端倪。早在2022年的汉诺威车展上,依维柯就展示了多款新能源领域的产品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实现2040年净零碳排放的承诺。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据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韩艳辉介绍,依维柯通过使用生物甲烷、纯电动和燃料电池技术在内的多种可替代能源动力,为各种运输距离和任务要求的轻、中、重型商用车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在依维柯的云展厅中,依维柯展示了最新纯电车型eDAILY,它可以提供厢式货车、驾驶室底盘和小型巴士的车身选择,总重从 3.5 吨到 7.2吨不等。除此之外,基于依维柯S-WAY的首款量产新能源重卡Nikola Tre BEV也已经在欧洲发布。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在氢燃料电池领域,依维柯与Nikola合作了Nikola Tre FCEV车型,致力于提供中长距运输任务的最新低碳解决方案。以及依维柯携手现代汽车打造的eDAILYFCEV车型,配备现代汽车90 KW 氢燃料电池系统和 140 KW 电动机,以及菲亚特动力科技的电池组,原型样车已在欧洲进行测试。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当然,除了新能源的布局外,在传统能源领域,在轻商产品之外依维柯还拥有完整的中型、重型系列卡车。韩艳辉透露,依维柯有非常完善的轻中重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尤其是在中高端类的卡车物流领域大有所为,相信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依维柯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会有非常好的前景。

不仅仅是依维柯在为2040年净碳目标不断发力,依维柯集团旗下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同样一起助力。

独立运营后在华首次亮相进博会 依维柯都释放了哪些信号?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洲和澳新区动力业务商务运营副总裁Federico GAIAZZI强调,未来必将是多种动力能源共存的,FPT将根据不同市场成熟度和当地能源政策引进不同的技术,从高效的绿色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到最先进的电动动力解决方案,多途径通往2040年零碳目标。

正如依维柯商用车亚洲区总裁KURSUNOGLUKoray所言,中国是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依维柯看到了商用车行业以及中国市场的变革及变化,这将为依维柯品牌和商业伙伴带来更多的机会,进博会上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正是依维柯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变化而来。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以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新愿景布局的依维柯,正在时代的浪潮中冲锋而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依维柯Daily 进博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