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签约1200台定制运力解决方案,远程绿色城运服务正式发布

2022年11月8日,以“绿色城运 车即服务”为主题的远程绿色城运合作伙伴交流暨服务价值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绿色城运服务正式发布,将面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运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车辆运行效率,实现客户用车价值的最大化。现场签下1200台定制运力解决方案。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副总裁林明世等出席活动,罗戈研究院院长潘永刚博士等行业嘉宾、合作伙伴代表、媒体代表等参与见证。

范现军表示,生态建设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一直坚持的路线。远程已经制定围绕全生态、全场景的“1.2.3.3”市场生态战略,基于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商用车,先后打造了绿色慧联、万物友好和阳光铭岛三大市场生态平台。通过三大市场生态平台以及绿色城运等生态体系的建设,推动车与货、车与能源、车与环境的协同发展,进一步实现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的愿景目标。

罗戈研究院院长潘永刚博士表示,商用车客户除了购车和租车以外,对用车的需求,对综合运力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客户越来越关注车辆的使用效率。在这个市场趋势之下,未来商用车市场必将围绕“售-租-用”全链路体系发展。在用车领域,新能源主机厂具有天然优势,无论是整车研发实力,还是基于车联网的智慧运力管理能力以及全链路生态体系构建能力,都能为用车领域带来深刻改变。

当前的商业竞争已不是单一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产业链和生态圈之间的竞争。绿色城运的发布,将在燃油车油价持续上涨、新能源商用车补贴退坡、供应链涨价的大环境下,围绕货主和物流企业“车辆资产运行效率”提升这一核心主题,沿着好车、好服务到高效率这一关键路径,向行业提供定制、经济、智能、可控等综合运力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绿色城运与银联商务、中国平安、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等企业完成了合作签约,携手供应链伙伴共建供应链生态体系,为合作伙伴全面赋能,并同步开启招商。同时,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力服务商举行授牌仪式。

未来,绿色城运将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研发制造实力为支撑,提供多维度的运力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车辆资产运行效率,共同推动绿色智慧物流行业发展。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