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运力全开 保障双11 660台远程星智轻卡奔赴一线

2022年11月9日,“运力全开 保障双11”远程新能源商用车660台远程星智轻卡发车仪式成功举办。伴随远程新能源商用车“践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建0碳城配物流新生态”战略的不断落地,持续赋能高效城配物流、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成果显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电商得到快速发展,配送效率成为高品质网购体验的关键,加之国家双碳战略的持续推进,物流企业全面替换新能源车辆进入倒计时。此次远程新能源商用车660台远程星智轻卡的批量交付,既确保了快递业务在高峰期的高效平稳运营,也为城市绿色低碳物流发展按下了“提速键”。

落实零碳目标需要行业共同努力。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作为该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企业愿景,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以产品优良品质为基石,不断深挖“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技术成果不断赋能客户提质增效。目前,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已布局星智、锋锐、星享三大城配物流运输产品矩阵,车型覆盖轻卡、小微卡、VAN车。

本次批量交付的远程星智轻卡,具备动力强、续航久、更可靠等优势。采用大容量电池,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配备电池液冷系统,高温环境快充电池更稳定,电量从20%充至100%不用1小时;具备多级制动能量回收,有效提高续航里程;搭配未来智慧座舱设计,内饰家居化、车机智能化,从驾驶者到车辆智能管理,持续为客户高效运营赋能。

2022年9月,远程新能源轻卡销量同比增长50.1%,实现月度销量“九连冠”,并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的表现持续赢得快递行业客户的信赖。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继续以开创者的前瞻眼光,以创新的模式与优秀的产品,赋能城配行业运营效率提升。融合各大运力平台及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共建产业生态,合力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