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刘师傅:快递运输 我选豪沃MAX做“伙伴”

  近几年,双十一购物狂欢都会早早提前开始。双十一即将到来意味着,快递小哥们也将进入一年中最忙的时刻。很多快递企业早在十月中下旬就着手车辆的检修、保养,为双十一的到来做好用车准备。来自河北藁城的刘师傅从事快递行业多年,对狂欢节阶段的异常忙碌已经习以为常,“我们都是经历过多年双十一的快递人了,提早做好准备,全力备战狂欢节,更何况我现在还有今年新买的豪沃MAX,运输更加如虎添翼。”

  备战双十一 实际使用显神威

  刘师傅主要业务就是承接快递运输,他是一个有着十年卡车驾龄的老司机,所以,对于双十一他并不陌生。高时效、高强度,是刘师傅对双十一提炼出的两个关键词。
豪沃MAX

  提起快递,时效与出勤率与其息息相关,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时效性已经成为了衡量快递运输质量最重要的指标,“豪沃MAX从买车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跑了差不多5万公里,出勤率绝对没有问题,从来没有出现过耽误运输的情况,快递运输时效性很有保障。”提起重汽豪沃MAX的运输表现,刘师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据了解,刘师傅的这款豪沃MAX采用的潍柴13升48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300N·m,拥有超宽经济转速区间,95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当车辆在爬坡或者高速运转下,13L的高效大排量发动机将提供源源不断的充足动力,对于快递运输来说动力绝对十足,即使是全国各地跑,各种路况都能畅通无阻,为刘师傅的运输带来了很多的保障。

  高舒适、低油耗 给了运输强力保障

  当然,一辆好车仅仅满足运输效能是远远不够的,生活需求同样不容小觑。豪沃MAX超强动力满足了刘师傅在快递运输对于运输高时效性的需求,那么其高强度的压力则同样由豪沃MAX的高舒适性来解决。
豪沃MAX

  都说消费者对双十一是又爱又恨,其实卡车司机更是如此。极大的货单量再不愁没有活干,跑的多挣的就多,“但真的很累,每年跑完双十一真像是打了一场大战一样。”刘师傅对记者表示道,“其实当时买车也主要看重豪沃MAX的舒适性,座椅采用的是气囊减震座椅,还可以调节,对我们的颈椎和腰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这车就算长时间开,也不会特别疲乏,设计十分人性化。”像布置紧凑合理的中控台,多功能一体的液晶显示屏,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主驾位设计,如此种种,如果让刘师傅评价爱车的舒适性,他能说出“一箩筐”好处。但要让他选出其中最突出的一点,那一定是豪沃MAX匹配的16档无忧换挡变速箱。“我之前一直开的手动挡,第一次使用自动挡,舒适性完全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差距太大了。”刘师傅表示,“手动挡的车精神高度紧绷,需要频繁进行换挡操作,一天下来腰酸背痛。自动挡的车完全没这个问题,左脚和右手完全解放,疲惫感大大降低。”

豪沃MAX

  对于一辆跑长途的车,油耗越低你的运输成本就越低,一趟下来才能赚得更多。刘师傅讲道:“开过不少重卡,每一辆的节油能力都很出色,但是我这辆最新的豪沃MAX更是一个省油的好手,百公里油耗比朋友的其它车辆能节省2升左右。豪沃MAX这油耗水平,一年就能为我省下近4万元的油费。”

  提到物流运输,刘师傅感慨这几年“很不好做”,前几年曾从事零担运输的他看到快递业的蓬勃发展后,果断转换赛道,投入到了快递运输领域当中,为了更好的了解行业运输情况,他先到物流公司进行了跟车运输,感受了中通、顺丰等快递运输业务之后才开始购车自己闯天下。
豪沃MAX

  “相对于其他的物流运输来说,快递的业务比较稳定,尤其是每年都会不同的电商节日可以支撑,所以选择一款像豪沃MAX这样合适的车后,跑起来基本上就没有啥可操心的了。”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移,距离双十一的时间越来越短,这场大战,考验商家、考验仓储、考验运输,考验每一个供应链上的人,虽是短短交谈,但不难感觉到,经历过多次双十一考验的刘师傅在今年的备战时刻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看来,刘师傅和豪沃MAX都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豪沃MAX 牵引车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