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50辆豪沃MAX交付仪式暨品鉴会燃爆曲阳

  2022年11月9日,“节油实力派 豪沃更赚钱”中国重汽豪沃MAX WP13/480马力50辆交付暨品鉴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长久以来,该大客户十分热衷使用中国重汽产品,无论是对中国重汽高效可靠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还是重汽所提供的“亲人”服务,都非常满意。本次又批量订购50辆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更是对中国重汽豪沃的高度认可。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辗转腾挪,雄狮舞财,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重汽自始至终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造好车,让每一辆车都能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收益。如今,中国重汽豪沃携手潍柴动力,倾力打造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再次引领新时代重卡的发展方向和潮流。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豪沃与保定大客户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合作,既代表着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也印证着中国重汽豪沃为采购单位提供的优质服务。

  中国重汽以科技强国为己任,全力践行国家“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全力实现进口替代的品牌愿景,为广大客户打造更省油的重卡——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产品,并充分发挥“亲人”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本次批量交付的50辆豪沃MAX均搭载WP13发动机,这是一款潍柴为中国重汽量身定制的专属动力,是全球首款突破51%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平台产品,拥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稳定可靠、静音舒适等优势,产品性能更强,整车燃油经济性水平大幅度提升,较市场同类产品节油2-3L/百公里。所以说,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是名副其实的“赚钱实力派”重卡!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每一次相遇,因豪沃而充满期待。每一份信任,因品质而不可辜负。在全场关注下,曲阳地区节油英雄郄先生上台,对其运营油耗低至29.64L/百公里的节油赛成绩做心得分享。同时,也获得了豪沃节油英雄的专属纪念证书。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伴随着现场多轮订车活动,现场卡友们享受到豪沃亮出的诚意价格,最终,现场以106台成功认购,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国内重卡行业龙头品牌,中国重汽豪沃用科技赋能产品,以责任回馈客户。未来,中国重汽豪沃将更加研磨产品、精进服务,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焕新升级,带动重卡客户高效创富!

来源:重汽豪沃 作者:Lena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豪沃,MAX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