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齐鲁战区展示解放加速度 解放青汽如世界杯般“要强”

“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随着世界杯的激情开幕,众多的参赛选手开始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要强不认输的足球精神在世界杯一幕幕上演。

“天生要强”不仅仅是参赛选手的比赛精神,同样也是卡车企业的发展内核。解放青汽作为重卡制造的领军企业,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依然积极布局,尤其是对齐鲁地区,更是不遗余力。

在11月份举行的齐鲁战区期中复盘会议中,解放青汽披露了在山东的市场销量情况。

数据显示,在中重卡市场需求下降的困难态势下,齐鲁战区逆势上扬,跑出解放“加速度”,1-10月份解放齐鲁战区终端份额达到29.4%,行业排名第一,领先第二位9.6%,青岛基地终端累计份额提升5.5%。

其中聊城、济宁等地还实现了2%的份额提升。在整体市场较为惨淡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市场份额的提升,绝对难能可贵。

解放青汽在当地是如何延续“加速度”的呢?

“从市场的销量情况来看,市场份额的增长主要是得益于热销车型。例如,解放青汽悍V2.0在资源运输领域非常受欢迎。“据解放青汽山东商代处经理王文龙告诉卡车网记者,无论是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作为本土卡车品牌,解放青汽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本地人买本地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而且解放青汽的产品更是以较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大家购车的首选。

“在齐鲁地区,不少的用户都从事新疆线路的煤炭运输,因此解放青汽悍V2.0车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据介绍,解放青汽悍V2.0正是凭借高可靠性、高承载性和低油耗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悍V系列车型作为一汽解放青汽的主销车型之一,在煤炭和中短途运输领域中占有较大比重,悍V2.0在悍V车型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舒适、自重、动力、节油、服务、内饰等六大升级,不仅动力强劲、排放合规,而且可以满足用户对于节油与舒适的驾驶体验,促进用户的高效运营,实现更高的运营价值。

悍V2.0在拉煤线主推解放动力6DM2-460发动机+一汽变速箱、潍柴WP10.5H460发动机+陕齿变速箱双动力链,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不仅仅品质过关,在节油性能上更胜一筹,加上解放体系节油技术,发动机可以达到最佳工况,节油经济。

为了实现更多运输,悍V2.0整车轻进行了量化设计,应用铝储气筒、变速箱铝壳、高强度材料。凭借新材料、新技术,自重低至7.5吨,拉货更多,收益更高。

当然,除此之外,悍V2.0在舒适性的设计上也可圈可点,包括驾驶室的宽度、座椅、方向盘以及其他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当然在产品之外,服务同样是用户非常看重的。解放青汽深谙其道,不断深化服务内容。

据介绍,为了方便新疆线煤炭运输的用户,解放青汽在新疆、甘肃、宁夏这条将近1300公里的运输线上,专门新建了多个服务站,包括甘肃的酒泉、玉门、宁夏的吴中等等,甚至在一些用户常去的装货地点都建立了服务站,如此一来,即使在山东地区购车,也能在运输线路上享受解放青汽的贴心服务。

当然,对于服务,一汽解放青汽拥有诸多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保障时效的533服务(追求5分钟进站响应,2小时维修完成,备品缺件2小时内上报),还是针对备品的各项保障措施,甚至是免费外出救援、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政策,解放青汽都真正的将用户放在了心上,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以用户为中心”绝对不是简单的推销产品,解放青汽真正的把握住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服务等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保障下,真正赢得了山东地区的用户信赖,书写了解放的加速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