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老天龙到天龙KX王者版,陈师傅说:车真的好用,我认准东风

跑车这么多年,我一直毫不动摇地选择东风商用车。从最早的老天龙6X2到现在的东风天龙KX王者版,东风车用着就是好、服务也好,在我心里已经认准它了。

——达州卡友陈兴军

已过不惑之年的陈师傅从十几岁就开始接触汽车,后来开半挂就一直用东风天龙系列牵引车,座驾从老天龙6X2、6X4升级到东风天龙KX 520再到现在的东风天龙KX王者版600马力自动挡车型,可谓是东风的忠实粉丝。

十几年的风雨相伴,陈师傅见证了东风天龙车型的不断升级,也感受到了越来越好的运输体验。基于对东风商用车的无条件信任,在东风天KX王者版600马力自动挡刚上市的时候,他就和几个朋友一人订了一辆,成为达州区域的首批用户。目前,这辆天龙KX王者版已经运营了20多万公里。我们来听一听陈师傅对爱车的真实评价。

东风商用车

大马力自动挡 好开更省油

川贵地区山高路陡、起伏不断,对车辆的挑战很大,再加上陈师傅跑的路线也很广,拥有充足的动力储备,能让他面对复杂挑战时能多一分淡定和从容。陈师傅的这款东风天龙KX王者版搭载东风康明斯Z14NS6B600发动机,可爆发出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750N.m,900-14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匹配的是赢动AMT自动变速箱,起步超车更轻松,更省油。

用陈师傅的话说,开这个车根本就不担心动力问题。不论是国道高速,还有爬坡翻山,动力表现都游刃有余。陈师傅举例说,走攀枝花爬长坡都有50多公里,基本上就是保持1200转左右,车速就稳稳控制在60公里,很轻松就上去了。在超车的时候,提速也很快。

享受强劲动力,还能拥有出色油耗。陈师傅说,在目前这个行情下,能省就是赚到,省十升油,我们夫妻两一天的生活费都节约出来了。

东风商用车

陈师傅举例说:“就像这次从台州装货到攀枝花,差不多两千五百多公里路,烧了850升油,我对这个油耗还是很满意的。上一次跑新疆线,这个车的油耗表现也超出我的预期。”

为什么能这么省油?陈师傅认为:“首先是车辆的动力链匹配调校,这款车搭载Z14 发动机+赢动AMT,不仅动力强劲而且传动效率高,能让车辆保持较高的经济时速。赢动AMT换挡速度快还很智能,它的滑行功能,对节油帮助很大。油门一松,它自动就跳到空档里面去了;感觉滑行有点慢了,把油门一加,速度又起来了。”

东风商用车

除了利用车辆动力方面的优势实现节油,陈师傅也表示,选用合适的轮胎、铝合金轮毂、控制好车速,从各种细节出发,在保证运输时效的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节油效果。

高舒适更安全 舒心也省心
       这辆车不仅是陈师傅家庭的重要收入来源,也是陈师傅夫妻移动的家,有时候出去一趟就一两个月。一是受疫情影响住宾馆不方便,二是本着开源节流的想法,他们大部分时间也生活在车上。虽然条件比不上居家,但是车里这一方天地,也是温馨的港湾。

得益于驾驶室出色的内部空间和储物空间,他们夫妻两吃穿住用的各种行李,被褥、换洗衣物、水杯、厨具等物品都能有处安放。宽厚的卧铺、高配气囊减震座椅,驾乘休息舒适性有保障;小桌板、车载冰箱、1000W电源,烧水做饭不再手忙脚乱;还有驻车空调,时刻保持室内温暖如春。

  作为一名老司机,陈师傅注重舒适更注重安全。丰富的驾驶经验再加上车辆所搭载的行业领先的自动安全系统,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前方碰撞警告辅助驾驶系统+环景影像+DMS疲劳监控系统以及液力缓速器,为陈师傅的行车安全全方位护航。

作为达州区域的首批东风天龙KX王者版600马力自动挡用户,当地很多对这款自动挡车型有兴趣的卡友都会咨询陈师傅用车情况。陈师傅淡定地表示:“我就是实话实说,我用的是怎么样,我都跟他们讲过,反正我用着就是挺好!”

都说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一路走来,东风商用车都是陈师傅可靠的伙伴。我们也相信在东风天龙KX王者版的陪伴下,陈师傅能开心、放心、省心、安心地奔向美好明天!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王者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