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凭借过硬质量屡获批量订单 凌宇不锈钢液罐发车

  当前,新冠疫情反复肆虐形式紧张,中集凌宇全体工作人员坚决执行政府下达的所有防疫措施。面对疫情的冰冷,凌宇人的工作热情并没有因此减少,各项工作仍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凌宇厂区不锈钢液罐喜迎发车,为当下的阴霾带来一丝光亮。
凌宇不锈钢液罐

  此次交付的客户是华东地区做化工贸易及运输的龙头企业,客户之前一直购买的是其它品牌的液罐车,这次合作也是在考察参观凌宇工厂后与凌宇的首次合作。

凌宇不锈钢液罐

  客户表示,之前对多家车企进行了调研,最终被凌宇液罐车靓丽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所吸引。此次合作只是开始,后期还会与凌宇陆续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

凌宇不锈钢液罐

  该批液罐车采用优质不锈钢板材,抗腐蚀性好,专利外加强圈设计,可有效保护罐体,安全系数高;鞍座区域、行走机构处使用高强钢,支撑稳定性更高;圆形变截面罐,重心低,行驶稳,适合各种复杂路况;盘式车轴,符合新标准,加上精确的载荷分配,制动更优越;整车自重相比同行竞品轻400公斤以上,适应多种介质,往返轻松配货。

  今年以来,中集凌宇凭借质量过硬的液罐车产品屡获批量订单,收获了市场及客户的诸多好评。相信随着这批液罐车的交付,必将进一步扩大凌宇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我们也始终不忘初心,依据客户实际需求,开发生产更多适合客户的罐车,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凌宇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凌宇汽车 液罐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