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福田戴姆勒&中集强冠经销商在芜湖举行业务沟通会

  中国卡车网2022年11月2日获悉, 以“散装物料行业特种兵”为主题的福田戴姆汽车&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以下简称:“强冠业务集团”)授权经销商业务沟通培训会在芜湖圆满举行。

福田戴姆汽车&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授权经销商业务沟通培训会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战略客户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强冠业务集团PT战略事业部总经理孙金雷、副总经理武建斌、营销总监强 璐以及来自安徽、江苏、四川、山东等全国各地30多家经销商代表参加培训会议。与会嘉宾从市场、品牌、技术等多个维度,对散装物料行业稳健发展建言献策。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战略客户分公司总经理 王 维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战略客户分公司总经理 王 维

  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战略客户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分享了自己的营销心得。他指出:“要想让品牌根深叶茂,就要真正懂得市场、理解用户,和用户成为朋友。希望福田戴姆勒的团队以及经销商们要学习强冠罐车在细分市场不断深挖,不断探索的精神,同时要求大家提升对罐车产品的认识,为今后的强强联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强冠业务集团PT战略事业部总经理 孙金雷强冠业务集团PT战略事业部总经理 孙金雷

  同时,强冠业务集团PT战略事业部总经理孙金雷对散装物料运输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孙总强调:“未来市场的发展需求,一定是‘多元化+专业化’,最大化发挥资源协同效能,才能打出1+1>2的组合拳效果。”

技术交流分享技术交流分享

  随后,双方技术代表分别对“欧曼散装物料牵引车一体化解决方案”、瑞江罐车新产品“全能王”陀螺罐及“特种罐车”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技术分享。“全能王”陀螺罐是一款颠覆行业的新型粉罐产品,选用行业最优原材料、配套件采购资源,并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将研发技术做实、做透,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行业最高性价比”的罐车产品。

会议同期,与会代表参观强冠业务集团芜湖生产中心粉罐智能工厂会议同期,与会代表参观强冠业务集团芜湖生产中心粉罐智能工厂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未来已来,争做“散装物料行业特种兵”!两家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共同发出对未来发展的最强音。强冠业务集团携手福田戴姆勒汽车,发挥各自技术、营销、服务网络等资源优势,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快速到来之际,满足客户更多应用场景。

来源:瑞江罐车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