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接连选择 持续信赖 曼恩与中旺物流携手走过二十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愈发内卷的物流行业,一款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四川中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旺物流”)深谙这样的道理。于是,二十年里,在买重卡这件事上,中旺物流“从一而终”,只选曼恩。目前,中旺物流的6台自有重卡品牌全是曼恩。

同样,曼恩也助力和见证着中旺物流的发展。如今,中旺物流有“五星级客户满意单位”“AAA级信用企业”“最佳运营奖”“品牌物流企业”等荣誉傍身,即使在当下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也保持高速增长。

中旺物流与曼恩始终是最默契的伙伴,曼恩用实力证明着强强联合会对物流运输产生怎样的效益。

低油耗、高时效 曼恩是理想中的卡车

在卡车圈内流行一句话:“省到就是赚到”,如果运输途中油耗较高,一趟下来赚不到多少,不少卡友面对这一问题抓耳挠腮,苦苦寻找节油秘籍,而在中旺物流每个司机都有省油秘籍,那便是:曼恩重卡。

“曼恩百公里节油3-4个,我们公司有油耗奖,所以省油就相当于是在挣钱。每年每辆车的运输里程在18万公里左右,一年下来,司机们能拿到不少油耗奖。”中旺物流车队长梁华平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

驾驶过程中是否节油与驾驶习惯有着莫大关系,但阅车无数,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们心里知道,每个月工资卡中多出的油耗奖与曼恩的关系非常大。

就拿中旺物流的曼恩TGX车型来说,搭载国六B标准的D2676LF96发动机、曼恩TipMatic14速AMT变速器,低转速就能输出高扭矩,行驶过程中动力展现出更强劲、油耗更低的表现。

在高效物流时代,时效是重中之重。曼恩重卡除了油耗低以外,也具备高时效这一特性。中旺物流的运输业务主要是从成都到重庆、北京、天津等地,去程运输普货,返程基本上都是运输快递快件,对时效性要求比较高。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快递快件运输量在中旺物流的总运输中占比提升,曼恩重卡助力中旺物流完美完成运输任务,收获了客户的赞誉。

兼具多方面性能优势,曼恩是“硬装备”

卡车司机常年以车为家,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也格外重要。而这些,曼恩重卡同样具备。

据了解,曼恩全新一代TGX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地区的驾驶员需求,并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新TGX驾驶室设计为卡友们提供了舒适宽阔的驾驶室空间、灵活多变的方向盘等,给予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运输作业基础环境,并辅以曼恩智选等数字化驾驶系统与多媒体信息系统,满足长途运输所需要的“陪伴式”休憩需求。

当被问及对于曼恩全新TGX的感受时,中旺物流的卡车司机曾强表示:“曼恩全新TGX就是移动的家,卧铺宽敞舒适,车上增加了更多储物空间,出行衣物和食品等都可以轻松存放,增强了我们在路上的幸福感。”

对于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来说,安全是重中之重,曼恩卡车在安全性方面更是做出了优化。比如:全新一代曼恩TGX拥有诸多驾驶辅助系统可供选择,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车道返 回辅助系统(LCS)、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走功能(ACC Stop&Go)、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居中以及其他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护航驾乘与运输的安全。

开着曼恩重卡跑长途运输更放心,有曼恩重卡在,中旺物流的运输业务不用愁,就连招聘优秀的卡车司机也十分顺畅,老司机们愿意开曼恩这样的好车,这早已成为中旺物流所有人的共识。

一直以来,曼恩重卡在梁华平队长心中都是有分量的。他爱惜正在服役的车辆,也未曾忘记过那些立下过汗马功劳的“退役”车辆。

“每辆都达到了200万公里无大修,要不是因为排放原因,还能继续跑,各方面性能都没有问题。我们对比过市面上的很多款车型,最适合我们的还是曼恩。不光是我们觉得好,同在这个物流园的同行对曼恩也是很看好的。”

正是因为这种一如既往的“好”,才让中旺物流与曼恩的缘分延续了这么多年。中旺物流与最新的曼恩“伙伴”结实于今年9月份,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开、节油、高效、用着踏实。只要有采购计划,就选曼恩已经成了梁华平潜意识中的事。未来,中旺物流与曼恩重卡的缘分还要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