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使用3个月就安利朋友购买 东风天龙KX哪里打动了他?

  “东风天龙KX我买了有3个月了,不仅我自己在用,我还推荐身边的朋友买了7辆。”提起目前使用的运输车,张侠民快人快语的告诉卡车网记者。

  3个月,对于七八年才换一辆车的张侠民来说,使用时间可以说非常短了,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张侠民为何却敢于向身边的朋友不断安利呢?

好产品低油耗看得见

从给别人打工,到自己做运输,张侠民在物流运输行业已经摸爬滚打了15年,在这15年的时间里,他并不像其他人那样“阅车无数”,这辆东风天龙KX也不过是他购买的第三辆车。

“买一辆车就要多用几年”这是张侠民买车的一个心理预期。实际上,前两台车张侠民使用的是其他品牌,今年换车时,听身边朋友介绍东风天龙车既可靠油耗也低,目前的运输环境就需要这样的车,因此经过充分了解后,他购买了东风天龙KX600马力自动挡的车型。

东风天龙

张侠民主要从事江西到京津冀的专线运输,运输货物多以机械设备为主,单程将近1300公里,他一个人驾驶车辆几乎要跑一天一夜,辛苦自不必说。因此今年采购车辆时,加大马力、配置自动挡成为了张侠民的首要需求。

“我上一辆车才400多马力了,时间久了开起来还是吃力一些,这辆车匹配的是东风康明斯600马力的发动机,跑起来感觉就不一样了,时间上省多了,而且我还选了赢动的自动挡变速箱,解放手脚,也能休息好了。”

大马力+自动挡的动力链组合不仅仅让张侠民运输高效驾驶轻松,而且油耗也非常的客观。据张侠民介绍,平时运输30吨货物的话,油耗也就是30个油左右,运输10多吨货物油耗则是二十五六个油。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目前张侠民的东风天龙KX3个月刚刚跑了不到5万公里,还没出磨合期,如果过了磨合期油耗将会更低。不仅仅是张侠民的东风车油耗较低,其他朋友的东风车油耗也是处于同样水平。

好服务为运输保驾护航

除了油耗之外,东风天龙带给张侠民最大的印象就是“服务好”。

常年一个人跑车,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半路掉链子,如果没人呼应更是心酸。但是3个月的时间里,东风天龙的服务却让张侠民很暖心。

“有一次电瓶好像是没有电了,我就给服务站打了一个电话,他们很快就过来给我弄好了,速度非常快。而且尿素我也会从服务站一次性批发,他们也会贴心的送到高速路口,节省了我很多的时间。”

东风天龙

不仅如此,张侠民还介绍说,遇到车辆需要保养的情况,一个电话过去,服务人员也会到服务区来工作,给了他极大的便利。

多年的运输,张侠民也积累了不少的固定客户,货源不愁的情况下,他的运输几乎日夜不停,平均每个月1万多公里的运输里程,对于优质的售后服务更加迫切,东风商用车不负他的期待。

与卡车打交道多年,张侠民对于卡车很熟悉,也非常注重保养。此前他使用的两辆卡车都达到了100多万公里无大修,对于目前使用的东风天龙他也很期待,按照目前的运输情况,几年后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非常容易。

虽说路遥知马力,但是与东风天龙KX短短3个月的相处里,不仅仅车辆的低油耗、好服务给张侠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宽大的驾驶室、通风加热的座椅同样让他很满意,这也是他不断向朋友们安利的最大原因。

与车为伴的日子里,东风天龙KX是一个家,为张侠民提供休息、吃饭的空间;东风天龙KX还是一辆理想座驾,在纵横千里中为张侠民保驾护航;当然,东风天龙KX更是一辆赚钱利器,在低成本、高时效中为张侠民赢取每一次收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