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资源运输不惧行业差 解放青汽悍V如何俘获他的“心”

  买一辆是它,买十辆车依然是它;

  运输煤炭是它,运输砂石料依然是它。

  说起解放青汽悍V,张艳辉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车队使用最多的就是它了。

  煤炭、砂石料运输 悍V表现都优秀

  张艳辉是河北满城人,和身边许多人一样,他也选择了卡车运输,主要从事河北到陕西、内蒙的煤炭运输。

  从业多年,张艳辉也见识和使用了多个品牌的卡车,但是目前他使用最多的却是解放卡车。在运输车队中,其实有十多辆是解放青汽。
解放青汽悍V

  “当时买车也是做了很多的了解,包括身边朋友的使用情况以及自己了解的情况,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解放青汽悍V。”截止现在,解放悍V使用有一年多了,用张艳辉的话就是“都挺好”。

  煤炭运输尽管时效要求不是很强,但是运载量相对较高,走国道的情况也比较多,因此对于车辆的整体质量要求非常高。

  解放青汽悍V采用EPS钢工艺,强度高,承载强,耐腐蚀;车架辊压工艺,精度高,强度不衰减;二次喷漆工艺,防锈能力强。并且,车辆还匹配了全车WABCO阀、WABCO离合器助力器,标配水寒宝等高质量零部件,品质有保障,张艳辉的车队使用以来从未出现过大的故障。
解放青汽悍V

  当然,想要多拉快跑,动力是关键。张艳辉车队使用的解放青汽悍V匹配的多是460马力的发动机,最大扭矩2100N.m,最大扭矩转速宽,经济、动力都兼顾,非常适合跑中长途,河北到陕西、内蒙的路程更是不再话下。

  张艳辉还告诉记者,除了运输煤炭,另外还有一些解放青汽悍V在进行砂石料的运输,车辆的整体表现情况同样很值得肯定。

  追求更高收益 继续采购悍V子母车

  前不久,为了追求更高的收益,张艳辉又瞄准了解放青汽悍V的子母车,而且是当地较早使用子母车的用户。

  “现在疫情影响行业也不好,所以买子母车也是想着能够多拉多挣一些。“张艳辉坦言,目前整体经济下行的情况下,资源运输同样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果车辆能多拉一些,收益上还能有一些保障。
解放青汽悍V

  那么解放悍V子母车在实际的运营当中到底有没有优势呢?

  目前来看,张艳辉的车队母车每次来回可以行使1100公里,子车只有一半的行程,从整体的收益来看,单车与之前相比可以实现增收300-500元。

  而且让张艳辉相中悍V子母车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自重轻。国六悍V轻量化技术领先全国,较行业平均水平轻200kg以上,1年多收益6000元以上,“子车”自重更是低至7.65吨,多拉货自然多收益。
解放青汽悍V

  对于物流用户来说,提升收益的最直接办法就是降低油耗,悍V的油耗表现让张艳辉也很满意。据他介绍,目前使用的悍V子母车行驶刚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还没有过磨合期油耗想对来说略高,百公里油耗在30多个油,但是之前使用的悍V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基本都是在30升左右,在他看来这个油耗表现已经非常优秀了。

  当然,使用了解放青汽卡车这么多年,平时车辆的维修保养自然也少不了,张艳辉常年与熟悉的服务站合作,车辆需要保养了,哪怕是晚上服务人员也是随叫随到,为他的高效运营提供了保障。

  越是在行业下行的时候,竞争越是激烈,在这种时候,一辆能够提高收益的运输车至关重要。对于张艳辉而言,无论是悍V还是悍V子母车,助力他在大浪淘沙中尽显超强竞争力,赢战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悍V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