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节油 创富齐鲁—山东区域豪沃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

  自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投入市场后,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成功成为了重卡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一经亮相便收获了超高热度。转瞬之间年终将至,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再起航,挑战节油实力。

  2022年12月20日,高效节油 创富齐鲁——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在潍坊正式打响!

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

  冬日的阳光下,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整装待发,正如领导致辞中所说“通过这次节油赛,0距离感受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带给大家的无限魅力,无论是从外形、智能还是性能上,都会全方位得让大家享受不一样得驾乘体验”。

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

  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无极S动力链的一体化完美匹配,综合节油高达15.5%。基于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52.28%商业化发动机平台开发,以更高的热效率成就更加卓越的节油性能,致力于引领全球柴油机新标杆。

  同时,面对油价居高不下的市场态势,在保障高效运营的同时,潍柴针对中国重汽第七代无忧换挡变速箱,匹配行业独有的发动机程序。发动机、变速箱数据精准交换,确保发动机长时间运行在经济转速区内,较行业竞品匹配度更高、更节油!

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

  整车精准标定,智能通数据共享、为用户提供运营支持,帮助用户优化驾驶精准省油。在提高车辆智能管理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水平,使得整车油耗较同级别竞品低2-3L.百公里,进一步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现如今,物流行业油价上升与运价低迷形成了“剪刀差”,给企业及用户的日常运营带来了巨大挑战。但豪沃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却一直以其高效节油、专属节油、智慧节油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在裁判长公布节油挑战赛规则后,主持人邀请领导共同上台,倒计时“5、4、3、2、1”后,领导们挥动彩旗,高效节油 创富齐鲁——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正式启动!现场礼花绽放,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山东区域MAX/WP13/480牵引车节油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突出“四实”理念(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场景),客户将在实际运营中参与并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不影响客户运营。助力用户养成更节油、更经济的驾驶习惯,开启高端重卡节油浪潮,在推动城市货运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切实降低车队运营成本,助力企业收获更高的运营价值。

  欢迎豪沃MAX/WP13/480马力牵引车的卡友们报名,共赴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热血较量,感受硬核的省油实力,在众多的见证中,尽展非同反响的颠覆之势!10万元大奖等你来拿!若有胆,便来一战!

来源:重汽HOWO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重汽HOWO MAX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