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聊城鑫捷:了解用户需求 解放青汽销量逆势上涨

  2022年以来,商用车市场备受冲击、需求大幅下滑情境下,解放青汽却凭实力“突围”,终端份额实现逆势上涨。那么解放青汽为什么能逆风生长,销量不降反增?听一听解放青汽全国销量冠军聊城鑫捷傅茂健怎么说。

聊城鑫捷聊城鑫捷

  聊城鑫捷至今已经开店7年之久,从2015年开始开店之初就开始代理解放青汽品牌。谈及为何会选择代理解放青汽品牌,傅总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自己本身就喜欢车,对车有一定了解,解放青汽是大品牌,背后有强大的实力背书,有信服力。除了品牌的可信度,解放青汽的口碑也是在广大客户中得到认可的。”

解放JH6牵引车解放JH6牵引车

  “我们今年最大一单分批交付了200辆解放青汽,而解放青汽在我们当地卡车市场中,整体车型占有率达到了40%,牵引车占有率达到了42%,是所有品牌中占比最高的。”傅总说到。这从侧面不难看出,解放青汽的销量远高于其他品牌,而解放青汽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数据,源于解放青汽真正的了解用户需求。

  子母车运营 助力用户增收创富

  受疫情、油价、行业等多重因素影响,用户跑车的利润空间已经变得很低,想要增收创富,就必须降本增效。“早在前两年,解放青汽就了解用户需求,开发了子母车运营方式,而今年正好是子母车运营方式的一个契机点,我们主导厂家研发了跑新疆的子母车运营方式,有效助力当地煤炭运输行业。”傅总说到。

  子母车运营方式成本优势强,空车行驶时,母车背子车,背车即走,无需等货,节省了找货、等货时间,每月能够再多跑2趟活。单程时候,子车没有司机工资、高速费、燃油费、尿素费、折旧费与轮胎消耗等成本,一台车的费用实现两台车的盈利。

  不仅如此,通过子母车运营方式,还能有效降低维修率,延长车辆保养周期,变相增加了子车出勤率,每月能多跑3-4趟,让用户多创收,钱袋子鼓起来。

  完善服务保障 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不仅仅注重于对产品的要求,更注重于企业的售后服务,想要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就必须各方面满足用户要求。并且用户可以通过企业的售后服务质量更深层次感受到企业文化,然后更深刻地去了解企业的产品,从而提高用户对企业的忠诚度。

  “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三个自营服务站,服务内容包括三包、保养、事故车的维修、零配件的供应等多种项目,能够实现全面化的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服务站本着不以营利为目的出发,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出现的问题,价格方面比社会面还低。“傅总说到。解放青汽靠着完善的服务保障,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有效的拉动了销量的增长。

聊城鑫捷自营服务站聊城鑫捷自营服务站

  除此之外傅总告诉卡车网记者,解放青汽产品销量高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符合当下市场的行情,能够灵活的根据市场的变化推出适应的新车型,包括发动机、款型等方面根据市场做出调整,让用户更满意更喜欢。

  高销量的背后正是解放青汽以客户为中心的最好体现,尤其是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企业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高效运输的选择。在未来,解放青汽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用户打造技术领先、品质更优的卓越产品,最大化的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海峰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鹰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