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000台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地上铁实现合作共赢

  2022年12月21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了2023年10000台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推广与应用战略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深厚技术沉淀与领先优势合作共赢,进一步加强绿色运力生态圈融合,共绘绿色物流新蓝图,全力助推国家 “双碳”战略,共同探讨未来资本层面的深度合作。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副总裁兼CFO端木晓露,法务合规总监胡利峰,轻商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晓炜,地上铁董事长张海莹,地上铁副总裁袁果及康平陆,地上铁资管中心分管副总王健,地上铁产品供应链中心分管副总喻洋及李文普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着眼未来,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方兴未艾,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势在必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始终坚持“以研发为先导、聚焦绿色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商用车产品与业务的发展方向,基于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商用车打造了绿色慧联、万物友好+阳光铭岛、醇氢科技三大市场生态平台,大力开展实施以“商业模式为基础”的“1.2.3.3”市场生态战略,形成了以纯电驱动和增程式电驱动的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以及以液氢动力与采用充换电技术的纯电驱动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的两大核心技术路线,产品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等商用车全系场景。2022年1-11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总体及新能源轻卡累计销量均问鼎销冠,形成了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势能,赢得市场良好口碑。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而地上铁则立足于行业生态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以推动城市物流车全面电动化为己任,以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为道,用数智化运营服务网络,连接新能源物流车产业全价值链,提供集车辆租售、充储维保、梯次利用为一体的资产运营和服务,赋能行业中的每一位参与者实现效率与价值的提升,持续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和智能化,让新兴生态因地上铁而变得简而有道。截止2022年9月,地上铁全国实际投入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超过65000台,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维修站点超过400个,服务企业客户4000多家,服务司机用户超过35万名,互联互通充电桩56万根,参与了20多个城市的绿色货运和城乡高效配送示范创建。

  此次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完善各自市场战略布局实施。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携手地上铁与众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矢志创新、加快融合,用前瞻战略和创新技术迈向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绿色智能、安全稳定的新发展格局!

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