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沃配潍柴财源滚滚来 豪沃NX自卸车批量交付广东大客户

  冬日暖阳,金光万缕。近日,中国重汽广东分公司向大客户合计交付14台豪沃NX/8×4自卸车!节油实力派,豪沃更赚钱,豪沃NX自卸车凭借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通过性等优异性能,再一次赢得客户信赖!
豪沃配潍柴,财源滚滚来 豪沃NX自卸车批量交付广东大客户

  广东客户因新业务发展需要,需增加一批自卸车。中国重汽广东分公司和肇庆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从车辆配置、融资方案到服务保障,为客户量身定制,打造专属的购车方案和“亲人”服务方案。该客户对前期采购的豪沃NX自卸车的高可靠性、高通过性、“亲人”服务非常认可。在运输量增加、满负荷开工的情况下再次选择新增车辆,在车辆交付时,该大客户表示:中国重汽豪沃团队的诚意、诚实守信和豪沃NX的品质是最打动他的,在疫情管控出入不便的情况下,多次登门拜访,将所有的问题摆在桌面上,协调各方资源进行逐项解决,提供最优方案。

  品质服务双升级 客户信赖立口碑

  为了协助客户用好车辆,免除后顾之忧,中国重汽广东分公司围绕客户用车情况,为其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亲人”服务方案,确保客户用车无忧,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同时建立了由肇庆东高总经理、服务站长、服务技师、配件专员、销售经理、驾驶员等组成的车辆运营工作群,出现任何运营问题做到第一时间解决。
豪沃配潍柴,财源滚滚来 豪沃NX自卸车批量交付广东大客户

  动力节油两不误 驾乘舒适又创富

  中国重汽豪沃NX渣土车,整车匹配重汽专属工程版动力链,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发动机,大马力,大扭矩。匹配重汽12档变速箱,换档更平顺,油耗更低,车辆动力更充足,综合油耗比市场同类品牌低2-3L/100km!
豪沃配潍柴,财源滚滚来 豪沃NX自卸车批量交付广东大客户

  驾驶室方面,豪沃NX活动空间更大。控制面板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按键操作触手可得。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后视镜、气囊减震座椅等配置,方向盘集合多媒体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打造安逸舒适的移动驾舱,助力卡友舒适创富。

  交车只是开始 服务永不止步

  “喜得豪沃,弛聘千里,财富满满”!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强化“销服一体化”优势,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