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前后使用500台 东营鸿达物流对解放青汽为何偏爱?

  于物流用户而言,对一个卡车品牌最大的信赖莫过于一直采购使用,而这正是东营鸿达物流有限公司对解放青汽的回馈。从2015年公司成立开始,东营鸿达物流就一直在采购解放青汽,前后使用了将近500台。

  解放青汽到底哪里打动了东营鸿达物流呢?

  品质赢得好口碑 配置升级更舒适

  东营鸿达物流从事原油运输,基本都是从黄岛入库发送到聊城、东营、济南等山东地区的电子厂,尽管是中短途运输,但是由于业务广,运输需求量大,公司的运输车队一直处于不断扩张的态势。

  “我们是从2000年开始从事这一行,一直到2015年8月才正式成立了公司,用了几年发展到了现在的规模。” 东营鸿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尚鹏飞告诉卡车网记者,这么多年来,公司使用最多的就是解放青汽,最初选择也是看中它在用户当中的好口碑,实际用下来,确实不负所望。

  尽管原油运输对于车辆的时效要求不高,但是高出勤率对于运营收益却有很大影响,高品质的运输车才能创造好的收益。据尚总介绍,公司使用的解放青汽整体质量非常稳定, 从国四车用到现在,车辆的品质越来越好,配置也越来越高,目前在用的车辆中,有的运输车已经行驶了60多万公里无大修。

  而且今年刚采购的解放青汽国六车更是让尚总满意:“我们刚买的这批国六车匹配的是解放动力的发动机和自动挡变速箱,而且主副驾驶室座椅都是气囊的,开起车来非常的舒适、轻松。”

  成本节省是关键 服务保障更省心

  当然,对于东营鸿达物流来说,成本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一个话题。尚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运输车来说,油耗是最直接的成本表现,与其他的车辆相比,解放青汽百公里平均可以节省2-3升油。

  记者简单的算了一笔账。目前东营鸿达物流一共有281台解放青汽车,按照目前最远行驶里程60多万公里的卡车计算,油价以8元/升计算,那么一辆车最多可以节省14.4万,281台车就是4215万元,绝对是节油的好手。

  不仅如此,在维修保养方面,东营鸿达物流也有很多的节省之道。

  由于车辆众多,因此东营鸿达物流组建了公司的专用维修车间。“很多时候一些基础保养,例如更换轮胎之类的,我们自己的维修工就可以直接操作了,这样又节省时间,又节约成本。”

  当然,除了自有的维修车间之外,解放青汽的服务也如影随形。“我们和解放青汽的服务站距离也很近,有什么事情, 一个电话就过来了,有任何需求,服务站都能随时接应,并且会进行维修保养的提醒等等。”正是双方的联动,确保了车辆处于最优的运行状态。

  这两年疫情的影响,不少物流运输企业的业务量都纷纷下滑,但是对于东营鸿达物流来说,这种情况并不存在,反而业务量有上升趋势。

  “现在疫情期间都要求司机隔离,例如出去一批司机,回来就要隔离,想要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转,就必须有足够的司机和车辆可以进行换班,一般的小车队人少车少,很多活不敢接,但是我们不一样,即使车队有需要隔离的,我们照样可以有车队顶上。”正是强大的运输车队带来的底气,让东营鸿达物流在行业的冲击下依然保持坚挺。

  “我们每年都会有车辆置换的计划,未来选择车辆肯定还会是解放青汽!”信赖从来不是一时之喜,而是长久的相伴,期待解放青汽与东营鸿达物流将这份信赖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