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康E计划寻找E往无前的芯星:开路鲜锋水果王

  成长的果实,总是充满力量。辛勤的工作,总会换得回报。没什么比付出后的收获,更让人激动。

  来自天津的安振中有着很多赞誉的头衔,例如"开路鲜锋" ,对此他乐在其中。

  从事水果冷藏运输事业,安师傅用自己的话来表达:每天驾车穿梭在城市中,为"千家万户实现水果自由"而努力。

  水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运输过程中保持新鲜尤为重要,无论是普通生鲜水果还是进口高档水果都离不开全程控温的保障。

  要想保证水果运输的品质,安师傅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了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的江淮帅铃,马力高达160匹,峰值扭矩430N·m。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起步加速性能全面提升,就连平时起步安师傅都只用2挡,怕 1 挡劲太足“晃”掉了果箱。

  如此凡尔赛的原因,让安师傅坚信,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完全不用担心货厢制冷效果和运输时效的问题。

  不仅动力如此优秀,油耗更是让人惊喜。夏天运水果,开冷机、开空调,有BOSCH 2000bar燃油系统及高压缩比技术助力,最低燃油消耗≦ 203g/kWh,百公里油耗较同类竞品低1.5L,每月能节省油钱3000块。

  当安师傅遇见安康,每天打开车门前看见“安康”的两个字,就像那首歌“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在运输路上,安师傅已经找到了对的它。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