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快递运输争分夺秒 康迈主挂一体化轮端解决方案

  双11刚刚过完,双12又即将临近,“剁手党”们已严阵以待,寻求着满减和优惠券之间的最佳省钱方案,下单后又翘首以盼着早日到货,享受拆快递的快乐。目前随着快递快运效率的提升,次日达、当日达已是常态,快递巨头们甚至已经卷到分钟级。如此惊人时效的提升,当然离不开每辆安全可靠的物流车在争分夺秒。作为商用车轮端行业的领导者,面对注重时效性、安全性、经济性的快递快运市场,康迈凭借产品长寿命、免维护、安全可靠的优点,已成为多家物流企业轮端产品的信赖之选。

  近日,在安能新购的一批物流半挂车中,开始装配康迈PreSet Plus®轮端。作为零担快运头部企业,安能目前自营车队超过9900多辆运输卡车及挂车,拥有32000多家货运合作商和代理商,已为中国各行业和地区超过43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这次合作足以说明安能对康迈产品的认可。

康迈,轮毂安能物流车配备康迈可视化轮端

  康迈PreSet®免维护轮端作为康迈拳头产品,在中国装车也已超过百万辆,市场表现优异,其采用的轴承游隙预调整技术和齿轮油润滑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安全可靠性。

  预调整技术

  预调整技术可以精确控制轴承游隙在最佳设计范围,保障轴承的使用寿命;

康迈,轮毂

  齿轮油润滑

  齿轮油良好的润滑性能和散热性能,可帮助散去制动传递到轮毂上的热量,避免脂润滑在高温下变质、流失,造成轴承干磨、烧蚀。

康迈,轮毂

  可视化设计

  此外康迈轮毂盖采用可视化设计,前轮和挂车轮毂通过端盖上的透明视窗检查润滑油油品和油位即可判断轮毂状况是否正常,可及时排除隐患,真正做到安全在心中。

康迈,轮毂

  同时康迈作为轮端主挂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次交付的车辆装配康迈TP轮端的半挂车,这也意味着康迈挂车轮端在快递快运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全车康迈免维护轮端更是提升了车辆整体安全性能,降低了故障率,省去普通轮毂维护保养的时间,避免了挂车进站维护,而主车闲置等候造成资源浪费,更重要的是在当前低迷的货运市场帮助企业降低了运营成本。目前快递快运主挂车型以四轴或五轴为主,按年运营里程30万公里计算,康迈相比普通脂润滑轮毂单车每年的保养费就可节省5-6千元,非常契合物流公司降本增效的愿景。

康迈,轮毂

  相信通过此次合作的机会,也能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康迈产品,未来将会有更多全车搭配康迈轮毂的车型投入到快递快运市场中。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