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践出真知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有什么不一样?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近年来,随着公路运输需求的增加,重卡安全事故已经屡见不鲜,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如何提升的安全系数、提高运营效率、增加经济效益,已经成为行业专家及卡友们讨论的话题。

  今天,我们就和用户一起说说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看看它有什么不一样!

  法士特液缓给我安全 四年能省回来安装费用

  “有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加持,收获的安全是实实在在的,多花的钱后续能省回来,并且使用中降低的成本比安装费用还多。”一位常年往返于云贵川和两广之间的四川卡友成为了法士特液缓的忠实粉丝。

  没有安全,赚再多钱也没用,这是卡友一直秉承的理念。正是因为有了安全保证,他还能比很多司机的实效性更高,液力缓速器就是他的秘密武器,省下的就是赚到的。他希望能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让卡友们认识到液力缓速器的作用。

  从被动更换到主动选择 液力缓速器只认法士特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通过采用恒速挡控制车辆保持车速,无紧急情况下无需踩刹车制动,保证行车安全,也是保护我们司机安全。”河北沧州卡友这样评价。

法士特 液力缓速器

  液力缓速器省去了后期加装淋水器、加水、频繁换刹车片的费用,每年节省的各项费用就能达到3万元左右。

  海外刚需,成功出海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批量交付

  法士特品牌闪耀世界舞台:2200台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客车变速器的豪华大巴出口中东沙特市场,标志着法士特市场拓展又迈出一大步,提升了法士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响力。4200台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牵引车、自卸车成功交付海外大客户,用于煤矿及沼泽地等复杂环境中的货物运输。

法士特 液力缓速器

  随着全球商用车用户对车辆的安全性能不断提出更高要求,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安全、高效、省钱的特征成为特殊的刚需,受到了海外市场高度认可。

  常言道——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已经成为广大卡友最忠实的朋友!

法士特 液力缓速器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作为一款安全辅助制动装置,其恒速功能、制动功能、联合制动、制动指示、EBS协调、冷却协调、超温保护能够全方位地保障用户在多种工况下的驾驶安全。

  法士特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让整车安全性得以更好的提升,为所有路上的卡车司机保驾护航。

法士特 液力缓速器

来源:法士特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液力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