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节油重卡新标杆 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重磅上市

  “竞争越来越激烈,油价还特别高,如何节油省油成为了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
豪沃MAX高效版

  在油价飙升、竞争加剧等环境的影响下,降本增效是物流运输企业的头等大事。面对用户需求与市场发展,中国重汽精准切中行业痛点,从物流用户切身利益出发,2023年1月14日,豪沃MAX高效版在济宁重磅上市,为物流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助力。

  1+1>2  潍柴+重汽打造节油新标杆

  作为占运输成本构成中25%~35%的燃油费,卡车司机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本就是一个“省”字,省到就是赚到,因此“节油”才是唯一真理。
豪沃MAX高效版

  中国重汽集团卡车销售部鲁南分公司经理李义强表示:“为快速响应客户和市场需求,中国重汽推出全新力作重汽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整车搭载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百分之52.28%的商业化发动机,完美匹配极S动力链一体化完美匹配,综合节油高达15.5%,以全新科技为卡友赋能,打造一款为高效干线物流而生的创富利器。”
豪沃MAX高效版

  在市场需求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双重驱动下,作为同属山东重工集团旗下企业,中国重汽联合潍柴动力充分共享科技与市场优势,高度协同研发,展示了“1+1>2”的强大效应。

  大马力、低油耗 实现高效创富

  作为占据运输成本构成中25%~35%的燃油费,卡车司机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本就是一个“省”字,省到就是赚到,因此“节油”才是唯一真理。豪沃MAX高效版+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版潍柴WP13T发动机,打造高效创富“梦幻组合”,在节油降耗方面的表现尤为卓著,以科技实力助卡友制胜国六时代,实现高效创富。
豪沃MAX高效版

  好车自然更要有好“芯”,作为卡车的心脏,发动机是影响用户购车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大马力发动机也是高时效性运输的动力保障。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采用热效率52.28%的潍柴WP13T发动机,与市场现有主流产品相比,52.28%本体热效率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可实现油耗、二氧化碳排放分别降低12%,每年可为我国节油190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00万吨。
豪沃MAX高效版

  在世界顶级动力加持下,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实现了一体化完美匹配,大大提升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潍柴发动机+第七代S-AMT16变速箱+曼技术车桥组成的无极S动力链,已成为市场与广大卡友公认的行业最优选。同时,面对油价居高不下的市场态势,在保障高效运营的同时,潍柴针对中国重汽无忧换挡变速箱,匹配行业独有的发动机程序。发动机、变速箱数据精准交换,确保发动机长时间运行在经济转速区内,较行业竞品匹配度更高、更节油,极致节油科技让降本如虎添翼。
豪沃MAX高效版

  在可靠性方面,发动机的B10寿命≥180万公里,发动机保养周期12万公里,变速箱保养周期24万公里,桥保养周期24万公里,整车保养周期高效管理,比竞品进站少1-2次/年。

  出色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作为一款节油重卡,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满足冷链绿通、快递快运、干线运输的需要,更为运煤、危化品运输等运输场景进行了车型定制化设计,其530马力的大功率储备也尤其适合长爬坡、重载情况下的货物运输。而且质量可靠性也深得用户的信赖。

  正如来自济宁本地用户郭总所言,“豪沃MAX牵引车开起来是真的舒服,驾驶室减震效果好,空间大,开起来很舒服。尤其是主驾驶的气囊座椅很好,自带软硬调节功能,而且还带有扶手和腰部支撑,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司机长途驾驶腰酸背痛的问题,开一天车都不会觉得疲惫,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豪沃MAX高效版

  同时郭总作为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全国首位体验官,这款车出色的品质令其非常称赞,“这款车对后视镜进行调整,安全性更高。其次是节油性能突出,相比于我公司的车辆百公里能够要节省5升。”超高的出勤率与安全性加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让郭总非常认可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
豪沃MAX高效版

  以用户为中心,在竞争激烈、油价高起的时代下,中国重汽聚焦用户最关心的省油痛点,携手潍柴动力协同研发,不断创新升级,打造高端节油重卡豪沃MAX高效版牵引车,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节油体验,助力卡友及物流企业提升运营价值,为新时期高效物流持续赋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重汽豪沃 MAX高效版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