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携手助力疆煤外运 欧曼与新疆能源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月15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能源重工”)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签署了采购协议。以期协同创新发展,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新疆能源集团销售(产业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瞿猛、新疆能源集团销售(产业链)公司煤炭事业部部长张智辉、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李明、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郁蓉,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志江、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刚出席了签约仪式。

携手助力疆煤外运  欧曼与新疆能源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助力疆煤外运 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众所周知,全国煤炭需求布局是东部缺口大、中部开发时间长,煤炭开发布局西移是大势所趋,而新疆煤炭在国内的产量、运量仅次于陕晋蒙,在未来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疆煤外运必将成为资源运输领域的新焦点。

作为国内重卡领域领导者企业,欧曼拥有牵引、载货、自卸、专用、新能源等多品系产品,能够在煤炭运输、干线物流、冷链运输、快运快递、危化运输等场景中展现“行业一流”的运输实力,广受用户认可。尤其是在煤炭运输领域,以欧曼GTL子母车为代表的重卡,以“高出勤、高保障、高效率、高节油”的优势,成为用户节本增效的优选产品。同时,凭借福康A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整车一体化标定,使得欧曼GTL子母车拥有更好的性能与工况适应性,能满足新疆乃至全国各地的路况运输,保障煤炭运输效率,提高企业用户运维实力。

携手助力疆煤外运  欧曼与新疆能源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而“新疆能源重工”以智慧物流+综合物流服务为主要业务板块。近年来,新疆能源重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加快智慧物流平台的建设,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节约成本,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提高物流企业竞争力。其中,在践行疆煤外运的过程中,新疆能源重工也是秉承“合法合规、高效节能、绿色环保、重工制造”的原则,不断加强对运输车辆、司机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以提高煤炭运输效率,降低物流运营成本,逐步建立物流管控的综合竞争优势。

双方合作必将助力疆煤外运质量,保障新疆发挥煤炭“压舱石”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好地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资源的协同保障。

聚力新能源产品研发 共筑绿色运输新力量

除了正常的疆煤外运合作以外,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品牌与新疆能源重工坚定不移地贯彻“双碳”战略部署,实现多方产业链延伸、并在包括新能源在内的多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

携手助力疆煤外运  欧曼与新疆能源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新疆能源重工多年来持续推进新能源与氢能、储能等新兴业态融合发展。欧曼提早布局新能源市场,推出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实力、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与客户良好口碑,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前列。

基于双方在新能源方面的雄厚实力,合作之下,必将打造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重卡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新能源产品综合解决方案,为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携手同进,共赢未来!这次欧曼与新疆能源重工协力合作,堪称强强联手。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必将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国家经济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智能物流、高效煤炭运输、新能源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以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服务用户、服务社会、服务全中国。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