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台徐工漢風P5/G7牵引车交付河北承德

  2023年1月29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徐工汽车&平泉尚源100台牵引车订单签约暨500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河北承德举行。本次合作的顺利达成,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徐工汽车的高度认可,未来,徐工汽车也必将助力客户开启高效运输的全新篇章。
徐工汽车&平泉尚源100台牵引车订单签约暨500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徐工汽车&平泉尚源100台牵引车订单签约暨500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自2022年10月购买第一批30台漢風P5后,车轻多拉、动力强劲还非常省油,给我带来了极高的收益,所以这次复购果断选择咱们徐工,徐工产品信得过,是实实在在的赚钱利器!

  撬动自身新基点,扬帆逐梦新征途。近年来,徐工汽车坚持以创新激发动能,精准把握用户痛点和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2022年,漢風P5牵引车凭借7.6吨以内的超轻自重及百公里26L的超低油耗,迅速晋升实力新生代,一举摘得“2022年度第一轻量化省油重卡”桂冠,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运输解决方案。

徐工汽车一举摘得“2022年度第一轻量化省油重卡”桂冠

  轻盈科技,省油先锋

  徐工漢風P5搭载以节油著称的潍柴WP10.5H系列发动机,匹配法士特铝壳变速箱和汉德车桥,构成黄金动力链,完美组合,综合油耗可降低8%-13%,在保证强动力的同时,又能以经济转速维持车辆的低油耗,最终实现百公里油耗26L,一年多省3万元,协助客户撬开盈利天花板。
潍柴WP10.5H系列发动机

  为实现效益最大化,漢風P5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的三“新”举措科学降重,强度更高重量更低;通过结构优化以及创新型工艺设计,降低冗余,提高集成化能力,实现结构性及零部件降重,最终整车自重仅7.6吨以内,车轻一吨,多拉一吨,进一步助力客户的高效运营。

  选得安心,用得放心

  千余家服务站、30余家备件中心、1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徐工汽车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365*24小时全时无休,致力于让每一台徐工漢風都成为客户“全天候”的致富伙伴。

  此外,针对全系公路车的国六排放质保件,徐工汽车还推出了“7年/70万公里行业超长质保期”活动,适用装配潍柴发动机的全系公路车,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售后服务。

  开新局,谱新章。今后,徐工汽车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客户需求,聚焦客户价值,创造生态体验,专注最佳运输解决方案,矢志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商用车产品,助力客户开启财富新征程!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