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站在海外市场最前沿 中国重汽入围发现信赖海外品牌大奖评选

  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下,中国商用车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有一家中国智造企业,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实力,更让“中国质造”赢得了无数国际口碑。没错,这家企业就是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致力于打造品牌海外市场竞争力,凭借卓越的产品力蜚声国际,赢得海外市场信赖,以高技术、高质量、高品质的品牌印象不断提升品牌溢价能力。
站在海外市场最前沿 中国重汽入围发现信赖品牌大奖评选

  从2020年的3万辆,提升至2021年的5万辆,2022年有望突破10万辆大关。中国重汽多年位居中国重卡行业出口销量首位,产品远销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智造的亮丽“名片”,引领中国商用车在全球重卡市场竞争中占领新高地。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重汽一次又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焦点。2022年1-10月份中国重汽重卡出口7.6万辆,同比增长54%,占我国行业出口的一半以上。尤其是海外高端市场拓展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汕德卡、豪沃T系列等高端重卡产品受到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前三季度高端重卡出口销量同比提升258%。正是凭借这样的产品实力和市场推动力,中国重汽成功入围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争夺“定制化海外运输装备提供商”大奖。
站在海外市场最前沿 中国重汽入围发现信赖品牌大奖评选

  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落实是最有效的担当。中国重汽在海外市场能够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中国重汽近年来全面深刻的改革与进化,在谭旭光改革思路下,体制机制的活力得到充分激发;另一方面则是中国重汽始终坚持加大产研投入的力度,并且积极建设高学历、年轻化的团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前铺路。

  此外,产品质量是最为重要的一块“敲门砖”,中国重汽作为中国重型汽车的摇篮,不仅在1960年推出了中国第一款重型汽车,而且在1983年、2009年,分别两次与国际先进商用车企业合作,引进整车技术,这也造就了中国重汽深厚的产研底蕴。在深厚的技术底蕴与产研实力加持下,中国重汽无论是研发水平还是产品质量均与国际接轨,也正因如此,中国才能满足海外市场的特色需求,不断被海外用户认可与接受。
站在海外市场最前沿 中国重汽入围发现信赖品牌大奖评选

  在海外市场中,中国重汽不断积蓄、历经迭代,以领先技术推动产品创新,以领先产品实现市场拓展,以创新商业模式推动生态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体系化、场景化、定制化的海外运输装备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商用车在全球重卡市场竞争中占领新高地。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在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的表现,2023月2月21日,锁定卡车网共同见证中国重汽的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海外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