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申通快递:2022年全年业务量同比增长16.9% 8倍于行业增速

  2023年1月28日,申通快递召开以“新春启动万物申长”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季度管理者大会,申通总部、省区约500人线上线下共同参会。申通快递总裁王文彬分享了2022年公司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公司战略规划,并对新阶段申通管理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申通快递

  王文彬强调:“未来3年,申通致力于打造中国质效领先的经济型快递”,稳定的经济型快递网络、市场溢价能力及差异化服务能力是申通在市场中长久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会议再次明确了“用心服务年”作为申通快递2023年发展主题,坚持“单量、体验服务、利润”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打造多元增长动力。

  会议最后,王文彬对申通管理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个人都能始终保持说到做到,拒绝躺平的拼搏精神,在简单信任的工作氛围中,持续进步,拿到结果,得到回报,实现公司与个人的双赢。”

  2022年,申通快递全年累计完成业务量129.48亿件,同比增长16.9%,8倍于行业增速。2023年是中国民营快递30年,也是申通快递品牌诞生30年。

来源:申通之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申通快递 申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